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这篇会很长

------------------------------------------------------
星期一
>佩桢没来`
中三全部留下来听没脑的讲废话`然后猪脑巡查员叫我带hairband`
我就讲没有带`她就叫我买`我就讲没有钱`她讲不用紧`明天才还`
我没有钱给他们吃了`我就带咯`过后发现戴着也没有很丑啦其实`
我是乖小孩`下课也带着`
放学的时候`我很bek cek!!!
然后回家`冲凉吃饭`就去开会了`
开到7点多`很累
9.30我就睡了

星期二
>绑头发帮到很bek cek!!
排队的时候就一直讲莉萍`然后又一直赶功课`我真的很bek cek
然后莉萍又一直在那边吵`我很不爽!!
袜子太短被捉`然后被没收掉`没穿袜子一整天`
头发也很顺便的被捉`明明有带hairband`还是中`
回班`bm老师给5篇作文`去死吧!!
我们又不是kp1的`给多我们也未必会进步
下课`ali看到我和kuek没穿袜子`叫我们去拿`可是要还钱`我才不要!!
排队的时候`我还是很bek cek`莉萍又在那边一直唱歌`
我叫她安静`她还是唱`我很想骂她粗话`可是我没有厚`
pm节`我把魏俊霖踢飞`真的是太厉害了`
过后留校`走出去又走进来`我脸很黑`我知道`
在食堂被很得空的校长捉头发`都放学了`你还想怎样?
然后那些老师又怪懒到半死`这个tak boleh`那个tak mau
过后去振浩家开会`6点多回家`
孙子`我真的没有出卖你!!!
我的电话回来了==

星期三
>佩娟没来`perhimpunan到我差点睡着`
ali的节`可是他没来上`
下课`有人神经有问题`回班`搬去佩娟的位`
那里很凉是没错`可是就是会有一种被忽略的感觉`

我的电话很烂`自动关机是怎样??

我不想再吵架了`很累`
要新年了`我的团圆饭呢?

>我很讨厌人家带电话去学校`很讨厌!!

星期四
>勇翰生日快乐`在学校不用说了`一切都很不顺利!!!
先是佩仪没带纸`再来佩娟没带`之后无缘无故被捉`还有很多事`
放学`孝俊讲的话真的让我很不开心`
然后去拿蛋糕`在然后我们就坐在那边吃东西`
文倩一下子就回了`我知道是什么事`
唉`我也没有很开心`然后跟他们一起搭巴士去恺琳家`
一下巴士`我马上后悔`就跟美音借钱回家`可是我等很久巴士都没来`
我就走路回家`很远!!

我真的很不开心`越期待的事情`就越会让我失望`

---------------------------------------------------------------

怎么说?

是我胡思乱想还是事实?

你们`怎么都变了?
最近的你们让我感觉好陌生`好疏远`

每一次的开心`只是表面吗?

唉`






*单身真的好吗?

你们谈恋爱的真好!!





怎么释怀这一切?对我来说`太难`



不开心的感觉`又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