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五·

初四的时候·有很多照片没放到·现在放上来·哈哈




























请看他们多么的幼稚·哈哈·可惜他们丢柑的时候我没拍到·哈哈·
结果破掉的柑最后竟然变成我的!
我的书包都是柑味·你们三个可以去死了·


然后我从美音家出来的时候·差点中鸟屎==
























大合照·来来来·











初五·赶时间赶时间·做工最后一天·什么都要洗·
哈哈哈哈·开心·
然后勒·时间不够用啦·我就叫哥哥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就去冲凉那些·然后去搭巴士·过后魏俊霖就上巴士·
一起去·

哇佬·他死都要讲是他带我去艾绮家的·明明就是我带他去的·

过后到艾绮家·就讲话一下·我们三个就出去·
他们两个在里面赌博·然后我们三个就拍照拍到很爽·哈哈·











再来志凯就来了·然后我们又走去志凯家·哈哈·
佳恩wilson也来了·
在他家前面拍的·









过后就去wilson家·够力·他家很美·
他们又继续赌博·哈哈·我们四个女的也不懂要做什么·
就出去拍照·
































之后就下雨·wilson的妈妈就载我们去美音家·
坐van去·佳恩的位置很可怜·哈哈·
再去恺琳家·我一直被他们塞·= =
俊霖家·我家·志凯跟wilson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对·
一直开开关关我家的门·他们疯了·
然后佳恩一直在跟我研究星座书·什么性欲的都讲·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jusco买盒子恺琳回家·我们再去agus·
我听歌听到很爽·不想跟他们一起走·哈哈·
然后阿猪来·哈哈·我很讨厌他这样一直check艾绮的勒·
不过艾绮好像也没怎样啦·哈哈·

走路去u mall·走到一半·那个佳恩·志凯还有wilson差点把我们气死·
美音差点发脾气·哈哈·
走到jusco的时候·艾绮讲阿猪要来载我们·给他活活气死·

最后终于成功到u mall·就去买票·
72家租客满了·我们就买苏乞儿·10.45的·
然后看到jafit·又走回去帮他买·也帮我姐买明天的票·

整整一个小时多不懂怎么熬·

他们要打game的去打·要拍拖的去拍·
剩我跟美音·

中间发生的事就不说了啦~~~
反正都解决了·

然后就去找那些男生·我第一次进那里·哈哈·
wilson你人太好了!!

全部人回来了·我们进场啦~~
1号·哇佬·这部戏很闲·
你知道的·我又一个女生坐前面·后面的·哈哈·你们知道的·
我直接在里面睡觉·哈哈·不错啦·
然后就回家·终于完了·多么难熬的一部戏·

我1点多才到家·累到半死·

不过很开心是真的·哈哈·



*我不要被保护·谢谢你的保护*


后天要去cs·很期待·希望你们都会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