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星期四

哟·我们拜年的大合照·













很喜欢·哈哈·昨天我·艾绮和俊霖在facebook聊到很爽·哈哈·


这个星期感觉过很快= =
下个星期考试了·我很紧张我的数学·我完全忘光光·
完蛋了·

昨天有些事让我gek心·知道的就别说·不知道的就别问·
现在还是乱乱的·搞什么?

今天坐dataran整个睡着·哇佬·够力累·
老师的口水真的是很多·浪费我们时间·
回班lee kia moi的节·一直听她在那边骂·考试还要我们带书!
发神经·
pj节·累到半死·叫我们做那个上下上下的·做到脚软·
然后做完·我又上去四楼找aiki他们·然后又下来= =

下课很普通·讨厌啦·383838·

回班sej·老师没进来·另一个老师来·吵到要死·
sn·去makmal·我班的马来男生跟我聊女生的胸部= =
我深深被炸到·他还说了很多东西·都是色色的·我很配合他·哈哈·
然后我也知道了很多马来人的八卦·我听的时候眼睛睁到一次比一次大·
太惊讶了·
回班mt节·闲到半死·又听不到老师的声音·酱小声·

然后熬熬熬·终于放学了·
我·aiki·美音·雯欣要留校·要去派badminton的sijil·
跟凯欣讲东西一下·她就去找zainal·我们还有恺琳就去icekimo吃东西·

吃完了·恺琳回家·我们回学校·然后又讨论一下·
就去派了·我们上下楼梯很多和多次·我相信我们五个没有一个人脚是不酸的·
看到中二的去换衣kawat·想到去年的我们也是这样·
忽然很怀念·现在的我们·好像已经不是这样的了·

讲真的·对st.john有点点失望·对自己是非常失望·
唉·
今天就一直在走走走走·脚真的很酸·之后阿猪来载我们回了·



--------------------------------------------------------------------------------------------------

琦琦·
真的是不好意思抛下你一个人·你也知道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看到你们在排练sukan的时候·我想到去年的我们·
几active都有·sukan·花式·急救·什么都去·
虽然每一次得不到名很伤心·但是我们很团结!!
我喜欢我们好像一家人一样·我喜欢家韦还有在st.john的时候·
有他在·我们总是很开心的·
你记得我们两个总是会在走路的时候忽然练步操·
还在那边对脚·那时真的是很开心的·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努力比赛·为st.john争光·
现在完全不去活动·是有舍不得的·可是又能怎样?

你们加油·这次比好好来·靠你们了·

---------------------------------------------------------------------------------------------------

我决定不换电话了·我决定拿我的电话去修·
不然很浪费钱·

我收到我网购的beg还有发贴到了·很开心·
虽然比想象中的小啦·哈哈·

我家换42寸的电视·不喜欢啦~~
很丑咯·看到很辛苦·

我姐要搬去新加坡了·昨天已经搬东西进去了·
以后房间是我一个人的了·一个星期看她一次·
是有点舍不得啦·一点点而已勒·

被我说的话得罪到的人·对不起·

-----------------------------------------------------------------------------------------------

知不知道·什么叫烦?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跟我信息到一半·忽然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