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28.2.10

明天考试了·昨天我在补习的时候问恩榕星期一考什么·
她直接傻眼看着我·哈哈·也对啦·
她都已经读到七七八八了·我还没开始·哈哈·

听说那天的sukan·st.john没拿到名·哎哟·
下次要加油·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看人一个人的blog·心情直接不好·做么不公平?
真的是不爽·王八蛋·轮到我的时候不见得你会这样·
kuek·你应该知道我在讲谁·气!
这个世界怎么就那么多的不公平·做人可不可以公平一点点·

aiki·你记得我昨天跟你说的事吗?
想起来还是觉得不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没有我们·就不好玩了·哈哈·你知道的·什么叫做重色轻友·哈哈·



我相信我不会被骗·

我在寻找那个人·总有一天我会找到·

我要的幸福·几时要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