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cs~

初六·
原本以为没得出去了·扫兴到半死·
结果勒·我还是唱到歌了·wow~
去terbau的redbox唱·两个人88.90·
56号房·哈哈·路得还打破杯·吓死我·哈哈·
看照片来·






















然后十点唱完歌就去找妈妈·她讲票不见了·
我就讲应该是在车上·结果我们走了一个小时都找不到车·
我直接脱鞋走·到最后才知道我们的车在另一边·
找到车了·可是找不到票·结果被罚20块·
回到家12点多了·累

-------------------------------------------------------------------------------

初七·
很期待的一天·可是早上起来整个就是bek cek·
死人头来的·明明答应了又不去·我很生气·很生气·

然后去meet恺琳·美音·艾绮·俊霖·mr bean·
一到cs·就去买票·七早八早就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我们买72家租客1.10的票·
买好了·我们四个女的就去拍大头照·wow~
想到就开心·拍卡又拍sticker的·哈哈·很美很美·很喜欢·

然后mr bean要吃mc·就去咯·
吃完了就去看电影·很好看一下啦·

过后去action city逛·我要怪兽!!
很喜欢啦·酱可爱·可是59块勒·贵= =

之后恺琳就回家了·mr bean也一直讲要回·
结果魏俊霖不给他回·哈哈·
我们遇到岢佩·佩仪·丽娴·jafit的姐姐·
岢佩一直讲他们被骗了·哈哈·

去foodcourt·走走一下就回家了·
我们三个女的就去jusco·再去agus·
我们聊了很多·很开心·可是你知道的·总是看到讨厌的人·
阿猪的朋友不出现就没事了嘛·哎哟·

合照·























附送一张魏俊霖的照片·很帅勒·哈哈·

三个人的·






原本很开心的·为什么还要提到?


我又要换电话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