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今天没去学校`原本是因为要照顾爸爸的`
然后今天早上他说要去医院`我就赶快叫auntie来载他`
我也跟着去`

其实我今天很想去学校的`我想解决事情的`

这几天很烦咯`家里的爸爸`让我哭了很多次`
他还不自爱`一直抽烟!!
报告要23号才知道`救命阿`还有那么久`真的希望不要有事`

学校`更烦==

我知道了`原来你是这种人`你是超级大坏人!!
乱乱说话`你最厉害`当我看错你`

不要再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说到都累`

到底真正长大了的是谁?

我们星期五之前一定要解决事情`

我们四个这样`我觉得更好勒`虽然恺琳每次都在状况外`
但我们都很开心咯`这样就够了`

为了羽球社`我可以`为了友情`额`考虑`考虑`
心结就是解不开`不管到底是谁的错`不是都写出来了吗?
我内心很挣扎阿!!!

怎么办?
那个就是我的性格阿`
每一次都是性格害死我`

------------------------------------------------------------------

女生很有心机`
比起来`我更相信男生`
女生除了你们三个`其他的也还好`

------------------------------------------------------------------

我真得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这次的比赛`

-------------------------------------------------------------------





我没有主见蛤?

我真的是昨天才知道的`


呵呵`

主见怎么学?我去学`

如果可以的话`赫赫`

美音一起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