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电话= =

我说·

我心情很不好!!!

电话坏了·叫我家人帮我拿去给人修·
他们一直拖·弄到我哭= =
我之前跟他们讲过了的·电话要坏了·叫他们快点帮我拿去看·
不然真的坏了卖不出·结果他们也是一直拖·很好·现在坏了·

我要自己拿去卖·自己去买·可是怕被骗·已经被骗一次·不想再被骗·
也是因为自己去买的关系·所以电话一坏·家人都在那边说是我的错·
可是我买电话的时候·我妈有陪我·我哪里错?

我要买的电话很贵= =
最少也要1380++
除了那个·我没有喜欢的了·他们又不要帮我出·

可怜

我发现我很容易因为电话哭= =



不回你信息·是我的错·对不起·


事情没有解决·学校还是要照去·很累·那么多事·
很怕一开学又会不开心·




我不喜欢我的朋友被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