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难过

我想我没关系`继续误会我吧`
我越来越讨厌那个女生`

因为不值得帮忙`所以我选择`以后什么事我都不帮`

清着自清`
虽然我还是有一点伤心+难受
不过你也不会来照顾我感受的啦`
我算什么?

对不起`也许是我不了解你们`
对我来说`你们是很好的朋友`你们也有试过了解我吗?

也许是我错了`错在我不应该直接写出来吧`

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是开心的`

你说`你们最后一分钟决定都是有答案的`
可是你们的最后一分钟总是让我被家人骂`
他们很讨厌我做事总是不讲好好来`
忽然才跟他们说要怎样怎样`他们会生气`会骂我`

我有苦衷`我真的有苦衷`

他们总是要我把事情安排好好`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
我们里面最听的是你的话`你绝对可以让事情变得很有计划`

其实我知道你们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
其实我知道每次不管去哪里`你们总是会迟到`
其实我知道你们的脾气`

说起来`我还算了解你们吧`

其实我想把这篇锁起来的`
我去google找过了`我学不会`所以去找文倩帮忙`
其实我觉得她应该不是很喜欢教人`
可是她答应我了`但过后她说她没空`可是还是可以教我`

其实算了`没关系的`
我说想其他办法是骗人的`其实我只会哭`

最后我打出来了`虽然很多东西我没打`因为真的不方便打`
我怕你们看到`我怕你们讨厌`我怕你们觉得我无理取闹`
我什么都怕`

我是胆小鬼..














ceo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