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发现

那天`小姨sms我`他说很失望我们不能回去`
唉`小姨`我也是呢`谁希望自己的新年是在做生意过的呢?

我想念你们...


原本今天早上有去跑的`可是我早上7点44分才收到美音信息来说`他们有跑`
我来得及去吗?
为什么总是要这样?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为什么总是不要早早说好`
我好讨厌这样`我好讨厌你们总是不懂不懂的说`

12点多`恺琳打来`找我出去喝茶`
我说不要`懒惰出`
也是这样`最后一分钟才说`我真的讨厌这样`

要去补习之前`美音信息来问我有没有去补习`
我说有`问她`她也说有`
可是之后又线来说没有`她叫我不要生气`
我很小气的`我真的生气了`而且我觉得佩桢也应该没去的`
结果到那边`真的没有`我就一个人`很闲`
老师问我`美音怎么没来?
我说她家里有事`

我不知道我这样说对不对`但我不可能跟老师说她是因为要去买鞋所以没去补的`
佩桢`我真得不知道她什么事了`

你们为什么总是抛下我一个人?
去年的十二月也是这样`我一个人补习`今年也是这样`

去pasar malam`
买了很多东西`我看到他们一群朋友一群朋友的走`
我好羡慕`他们脸上的笑容`是真的`

我们这一群朋友呢?
是真的吗?

-----------------------------------------------------------------------

看了 不要讨厌我 我只是在发泄
发泄完就没事了

-----------------------------------------------------------------------

忽然发现早已忘记对这世界该有什么感觉`
忽然惊觉这个世界少了我也没有什么差别`
忽然发现换了一面看着世界就会找到特别`
咸鱼翻身那天我会记住你的笑脸当作纪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