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哈哈`
我一直在埋怨为什么我的新年要去帮妈妈买点心`
现在觉得`虽然很累`可是厚`钱到手是很开心的`哈哈`
越快卖完越好`

我的团圆饭`wow~wow~
我的一家人都一起吃哦`爸爸哥哥都在~哈哈`
很开心咯我`

我要拿多多红包~

岢佩`
放心`还是朋友~

我的电话刚刚差点坏掉`真的是吓死人`
新年不要再那么衰了`

我的手很多疤= =
讨厌啦~一直被割到烫到`

我妈在皇后的福利卖点心哦`
看到要来也`最迟我们只卖到初五`
初五过后换人`我们要休息了`哈哈`

听看我部落格放的歌`很可爱`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