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给你们·文倩·佩仪·

昨天晚上·我原本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哪里知道·忽然收到信息·岢佩和艾绮·
唉·我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我只是觉得这样写出来·真的不好·全世界都觉得我是难搞的人了·
岢佩·我可不可以问下你·
你到底要怎样解决??
我明明是开玩笑·却被当成认真·我到底要怎样?
生气阿·无缘无故中招·
早知道我就不打那封信息了·很后悔!!
我不知道岢佩到底是怎样跟佩仪讲·
也是这样被说出来了·我很难过·
加上婉婷跟佩仪讲的话·我真的觉得我又被捅一刀·
救命阿!!
我们有四个人·美音恺琳当好人·我跟艾绮当坏人·==
怎么会这样·套一句艾绮说的话·
如果我没有发脾气·我就不是嘉慧了·
你们真的不用去管我的·其实只要你们很开心·我也会跟着开心的·
因为一个人发闷气说真的很闲·
如果我发脾气的时候真的有骂到你·
我跟你说对不起·
如果我真的有脸黑黑对着你·
我跟你说对不起·
如果我真的让你不爽我了·
我跟你说对不起·

文倩·佩仪·对不起·

我想最好的解决方法不是再斗下去·而是一人让一步·
我让步了·我真的希望这件事不要再闹下去了·
弄到大家都不开心·

如果我让步了·你们还是不爽我·那我想我也没办法了·

我希望我自己能解决这件事·不想靠别人·
我怕越闹越惨·我怕越弄越多事·我怕越弄越多人被扯进来·

我不想看到这样·
真的·

艾绮·我们要变好人·不要学美音变脸·
好啦·以后你心情不好·找我出气啦·
不要找别人·他们会怕怕·我不想你再出现在谁的部落格上·
你当然也是要给我出气的·因为我也不希望我又出现在别人的部落格上·

ok·艾绮要我跟你们两个说对不起·
她的脾气就是这样的·


就像佩仪说她的脸原本就是这样的·
一样的道理·
这个是我说的啦·

我们已经让步了·
希望你们也可以·

我不要我们的友情受考验·因为根本受不起·
我们只可以互相迁就·互相体谅和包容·
说出来·对我们来说没有好·
我是这样觉得的·

岢佩·知道你的一片好心要帮我们·
虽然事情越弄越糟==
昨天我真的很怪你·怪你为什么要叫我们写·
怪你为什么要叫文倩写·
虽然现在我还是有点不满意·可是都已经写了·
也没关系了·

我并没有嫌你·也没有不爽你·
只是我真的不希望我们9个人的友情再受考验·

谢谢你·知道你忙了很多·我爱你·

-----------------------------------------------
忍住了一整天的眼泪·
刚才我终于哭出来了·
因为今天是佩娟的生日·我不希望她看到不开心·
所以我只能一直处于很high的状态·
刚才给她惊喜了·也玩够了·
静下来了·我忍不住了·抱着美音大哭了·

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不过哭出来舒服多了·
因为我真的很在意这次的部落格事件·
在校门口的时候·我要抱着恺琳哭的勒·可是厚·她不好抱的·

呵呵
----------------------------------------------


azli·我爱你!!!
美音·我爱你!!!
恺琳·我爱你!!!
艾绮·我爱你!!!
佩娟·我爱你!!!

我要找马来人做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zli·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