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

今天心情好好`被那个死猪弄到我不爽`
老板娘了不起啊?猪!
骂我`你没有看我有知道我看你`
猪!酱多顾客面前骂我`了不起就不要骂一个比你小的`
去跟auntie斗骂啦`每天在那边吵吵吵`
没有看到我们忙的啊?忙到半死还在那边一直喊我们收东西`
没有收的就直接丢垃圾桶`去死啦!猪!!!

2点回到家`冲好凉就去恺琳家`
我们很有默契`哈哈`然后去美音家`
之后再回去恺琳家`佩仪家`志凯家`佳恩家`

回的时候要哥哥载`怕到半死`
他骂人很凶的`我又不熟那里的路`
他们讲的地方我哥又不懂`紧张咯`
就走路去找哥哥`脚趾很痛`我tak boleh tahan了`
直接脱鞋走`走马路才没有酱痛`
-------------------------------------------------------------------------------

我要说`伍恺琳`我的牙齿前天流血勒`
你还推我去撞到`痛到我要哭了啦`
牙齿要断酱`哈哈`都是你啦~

还有super junior m很帅阿`
做么你们都说不帅的?

再来`有只老虎明明就很可爱`不是?
你们很奇怪的啦`

最后`花生酥明明就很好吃阿`

~~~


啦啦啦啦

明天最后一天了`如果明天死猪再骂我`
我就顶回去`反正过了明天我也不用在那边活受罪了`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明天也要去拜年啦`aiki一起了`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我爱你们

啦啦啦啦啦`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