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阿哈哈哈哈·

wow·我昨天去了一趟cs·
开心死了·哈哈·都补偿回来了·哈哈·

我们四个女五个男·
>美音·我·艾绮·佩仪
>佳恩·勇翰·wilson·志凯·jafit·

据我所知·我们好像四点多才上巴士·

到了cs·就去旺角吃东西·
我看到jack!!!!!
哇·很开心咯·那个人很好的jack·
可惜你没看到我==

然后吃完我们四个女的就去厕所拍照·
照片在aiki那边·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照·除了勇翰·其他四个都是被我拉进去的·
哈哈·
原本看的时候很好看·那里懂洗出来不好看==
对不起阿·照片真的是我选的·
下次再拍过厚·原谅我·哈哈·

然后就走走走走·action city的东西我都很想买·
就差没钱==真的是气死人·

然后去foodcourt·我的书包很可怜==
再之后就去搭巴士·然后去agus·
过后就回家·

哈哈·很多东西懒惰打·
总之我很开心·第一次跟朋友去cs去到酱开心·
我很开心·希望你们也是·

大头照记得收好来·不要被没收掉了·

-------------------------------------------------------

我昨天一整晚没睡·真的是恭喜发财·
我已经两三天没有好好睡到觉了·
救命==

--------------------------------------------------------

今天搞什么·
酱多人忽然问我在哪里~
你们到底在哪里看到我?

---------------------------------------------------------

以后·


都要这样开心的·


你们都要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