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今天很乖`有去学校`很少人`不过很开心`
做完oral了`开心!!

我的语气不好`是谁让我语气这样的?

我不想再跟你吵了`
如果不是在乎这件事`就不会紧张`
如果不是紧张`语气也不会变成这样`

换个角度来想`如果今天你是我`你还会这样冷静吗?

我没说食物中毒是你的错`
我没说吃到不熟的东西是你的错`

我只是希望你来解决这件事`因为是你开始的`


就是这样`


我脾气是不好`又怎样了呢?
不要跟我说你们都没脾气`


请停止这一切`


我要快快乐乐过新年`




我是嘉慧`15岁`
是个脾气不好`讨人厌的女生`

不喜欢就不要跟我做朋友`
不爽就不要找我`

我也不需要讨厌我的人来当我朋友`
我不需要你们说到自己很可怜`被我欺负酱`

我不喜欢被误会`被诬赖`被骗`被骂`被批评`
我不喜欢人家迟到`三八`
我不喜欢人家跟我信息到一半忽然不回`
我不喜欢人家答应了我的事情又反悔`

我很容易bek cek`
一bek cek我可以乱骂人`
但我绝对不会用粗话骂你`

我讨厌只会搞破坏的人`我讨厌人家用粗话骂我`
我讨厌人家把我说到一文不值`
我讨厌被人忽略`我讨厌跟不认识的人出去`

但你有什么事要帮忙`我会帮`
你有什么事问我`我会教`

我很容易相信人`很容易跟人家谈心事`也很容易被出卖`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生`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所以`不用再说我这里不好`哪里不好了`
我已经自己承认了`
自己说好过给别人说`


我没有在证对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