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烦阿烦阿

今天很烦·真的很烦·唉·
又不知道怎样跟你们说·aiki·不是我不要说·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

这三天考试·有读的只有英文和数学·
数学有几题来不及做·英文难得最后一项有做·
其他的都没读·做完了一直睡觉·

今天也是·睡到一半被佩桢叫醒·ali来了·进我班·
我醒来差不多五分钟又倒下去睡·最后·ali把我叫醒来·
整个不爽他·

国语很难= =

其他的忘记了·

今天是家韦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补习·现场很混乱·好多人·
联荣我没补了·开心^^
我们四个决定请家教·wow·我要好好读书·可是我也好想出去= =

额·

美音·对不起·对不起·我好内疚·
唉·我只是在开玩笑·唉·我决定了以后不酱紫跟别人玩了·
误会很多·

好烦·好烦·好烦·

不要问我什么事啦~我懒惰说·说来话很长·




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被尊重·


我已经慢慢开了心结·哈哈·
我要成功了·


谢谢你们跟我说的心事·我没有说出去·
谢谢你们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