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心情差

今天的心情不美·我真的什么mood都没有·

补习·没说什么话·一直静静的·
不是按电话·就是发呆·再不然就睡觉·
旁边的佩桢一直叫我看hiao婆·看了越来越气·
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非常生气·

终于熬过三个小时·顶着大太阳坐着爸爸的摩托·
红灯的时候·我真的想骂粗话·我热·脚好烫·


5点多要去睡觉的时候·电话信息来·
就起来·

今天不管做什么事·都非常的顺利·顺利都没话说·
但我心情还是很烂·
我好烦·跟姐说了很多·
说真的·我好累·好累·
我好想痛痛快快的哭出来·但想哭又不能哭·
一看到镜子的我·我眼泪直接要留出来·

好痛·有些事让我心好痛·
我怎么会因为这些事烦·
看着电话一封一封的信息·
不同的人·不一样的信息内容·不一样的语气·

我喜欢恺琳曾经跟我说的话·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身为你朋友·我都支持你的决定·

真的谢谢你·虽然你总是不能好好的安慰我·
但是你这句话让我真的感动·
因为你们·我想我不会那么容易哭的·对吧?



地球在转·感情在变·
是不是应该要好好面对?
二选一·很难·
强颜欢笑·更难·

---------------------------------------------------------------------------------------------

我好想回去扫墓·我记得我出生那么久·
我只有在去年回去献花给外公一次·
妈妈说外公很帅的·很像洋人·
外婆跟公公都没有·

幸好婆婆还在^^

我忽然想念婆婆·

---------------------------------------------------------------------------------------------
可不可以不要问我什么事?




可不可以带我走?





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可不可以好好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