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3.17.18

星期三·

据说我看戏看到一半·忽然看到aiki的信息·约我去看电影·
原本不想的·可是家里没人·去了也没人知道·
所以就去·才刚要出门·爸爸和妈妈一起回来= =
我就直接跟他们讲我要出去·然后我就叫爸爸载我出了·

去到那边只有aiki·她看到我前面的头发了·哈哈·
我们要看的戏满了·4点的又不可以·因为5点要补习·
所以我们就看under the mountain·3.30

然后我以为我不够钱帮他们给·结果给我挖出来了·哈哈·
我跟aiki就走走走走·看到路得他们·
走了很久才看到美音恺琳来·
然后继续走走走走·去唱歌一下·我真的觉得那里很烂·
要不是时间太多·我不会进去的·
过后就去看电影·很好看·很恶心·很吵·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发现我很多话= =

然后去厕所·哇佬·我衰到爆·aiki笑到傻= =
就去等猪来载·我跟恺琳补习整整迟到半个小时·哈哈·
就讲话讲话·谢老师·你几时才要回来?

原本很开心的·莫名其妙的女人·
请问我讲张佳恩的名字是哪里得罪你?王八蛋·
发神经·不要只会在旁边打眼色·有本事就直接讲出来啦·
LoL咖·没有药救·生气~

然后就就回家·看戏看到哭= =
过后有件事让我很生气·
吴志凯·我在讲你·

--------------------------------------------------------------------------------------

星期四·

睡醒忽然想到星期五有补习·七个小时·
所以就换成今天去唱歌·恺琳没去·
我跟琦琦·我上了巴士·到琦琦·然后她就开始碎碎念·
因为我早出·所以她很赶·哈哈哈·念超久= =

然后到国光·就坐teksi去皇后广场·

到那边去问有没有我们要看的戏·结果没有= =
我们就去star box唱歌·我还蛮喜欢的咯·只是琦琦一直讲那里很烂·
很冷咯里面·
唱完了·琦琦去说要去吃mc·只有她吃·哈哈·
然后我就讲回jusco了咯·结果我们不懂怎样出·又没有teksi·
我们就讲走路去国光·哇佬·很远·我们又不熟路·

我就去问人咯·我们走了一个小时半才到国光·很累= =
就等巴士·然后前面坐一个男的·我觉得很帅一下·
琦琦讲还好·我就说很白·结果那个男的转过来看我·哈哈·
背影很好看勒·前面就...
哈哈·然后他站起来的时候·我完全失望= =
我看错了·哈哈·我们两个发神经去买starbucks的水·琦的14.50·我的12.50·
然后还不够·我们又跑去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她的6.50·我的6.50

重本= =

然后就回家了·在巴士有一对情侣·怪懒·
白痴白痴白痴·上辈子没有抱过·这辈子抱到这样·
你们抱来抱去没有得罪我·得罪我的是你们的嘴巴·
发神经·骂我们白痴·都不懂你的耳朵装什么·大便啊?
无聊·无聊·无聊·贱咖·没有药救·

--------------------------------------------------------------------------------------------------

我在皇后广场看到一只限量版的hello kitty·
90++
我跟那个老板讲下次来买·结果他叫我带我男朋友来= =
故意get我·哈哈·
没关系·我带我亲爱的来·哈哈·


刚刚恺琳打来·说她剪头发了·

我讲真的·我有不爽到·
因为我真的很想陪她去·结果还是雪丽·
我希望是老板帮她剪·我希望她的头发被剪到很美·
虽然她现在很满意·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
总之就是觉得老板剪会更好·

唉唉唉·每一次都不成功= =

---------------------------------------------------------------------------------

懒惰放照片= =

手很痛·拔到流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