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开心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早上去学校·跟平时一样站在那里挡着人家·
过后去排队·然后要去nilai murni的时候·
aiki讲只有我一个人= =
他们三个全部去kelas tambahan·然后岢佩他们就很好陪我·
好爱你们·^^

然后我跟景顺讲了很多·关于昨天晚上电话的事·
说来说去才知道原来那个号码不是他在用了= =
害我昨天吓到·

nilai murni跟莉萍说了很多的东西·要回班的时候被捉·
被华人捉·华人都不帮华人了·哇佬·bek cek·
我就直接跑掉·回班·
华语节坐到的位置真的很衰·讨厌死·

下课我们九个都没钱吃东西·借钱的借钱·不要吃的不要吃·
我也是去借钱·不过不是吃·是去打电话= =
那个老街的我帮很多人出钱·哈哈·我是好人·

回班上课·bm老师已经一个礼拜没进来了·
我的分数都还不知道勒·
我发现我跟你们越来越少话·怎么会这样?

英文忘记带书·被打·很闲·老师好像发神经·

放学回家·弄好东西就去等巴士·
看到伟文他们·然后亲爱的和恺琳就上巴士·
到pizza hut要点东西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忘记带钱= =
全身上下是有7块·幸好亲爱的借我·
看到俊霖·

吃的时候·我们很吵·只有恺琳一直吃·我们三个都在笑·
我很喜欢aiki笑·她一笑我就很开心·哈哈·
亲爱的也是^^

吃完去逛逛一下·就去做project·我跟他们解释·
哈哈·厉害勒·那个魏俊霖还要我解释多一次·王八蛋啦你·
但我还是解释了·哈哈= =
魏俊霖在很好玩勒·哈哈·做完就去拍照·然后逛·
一路逛一路笑·我还差点开一只马= =
然后被魏俊霖拉着·哈哈·我们两个要打架·

去对面看东西等巴士·魏俊霖赚到·哈哈·
我们就去pasar malam·原本魏俊霖不要的·被我们拉去·哈哈·
我跟他讲了很多大道理·结果·他忘记了!!!
bek cek·

然后跟圆圆他们一直没缘分见到·哈哈·
下次咯^^

跟aiki姐姐去借书·那个男的很帅·哇佬·哈哈·
aiki很坏·跟我要他的照片·哈哈·


今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

亲爱的·
不过发生什么事·有我们陪着你·
不要哭阿·我们在你身边·
记得·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挺你的·
你很好·只是要看他会不会珍惜对吧?
不要想那么多·会过去的·你们会越来越好的·

aiki·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
因为有我们在·你要每天都跟今天一样开心·
你开心·我真的会开心·
还有·我的肩膀可以随时借你·不管你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说真的·认识你·我很开心·

恺琳·
你要快乐·不要认为自己不重要·不要看扁自己·
如果我们没有你·就不快乐了·哈哈·
所以·不可以乱乱想·压力大的时候·
想想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想会很开心的·
知道吗?

岢佩·丽娴·佩仪·静芬·文倩·
你们也是要快乐幸福^^

其他人我懒惰说了·哈哈·
总之·我希望你们都开心幸福·

情人节没有情人的跟我过·有情人的跟男朋友好好过·哈哈·


-----------------------------------------------------------------------------------



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