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拉拉喳喳~

心情好^^
哈哈·今天去学校补习·累阿= =
我什么都没学到·我觉得今天得美音很开心·哈哈·

幸好你去aiki班·不然都不懂你有没有酱开心·哈哈·
aiki幸好有美音陪·不然也不懂你有没有酱开心·哈哈·

在班上看他们一个两个电话拿出来一直按·
哇佬·我没话讲·哈哈·自己太乖·没带·
明天会带·哈哈·不要被没收才好·

下课看到st.john步操·哇佬·我忽然很想回去·
可是想一下·还是算了= =
明年再说·

Sej节·差点睡着·被吓醒·

我以为只有我的梦会成真·结果佩娟佩桢的都是·
我吓到勒·今天的画面·一模一样·
衰梦最好不要成真·不然我不懂怎样死·哈哈·
我以为只有我会再睡之前想一大堆大便事·
原来佩桢也一样·哈哈·


我很久没有恶梦了·哈哈·
但我还是经常被吓醒= =
以后应该会变精神分裂·哈哈哈哈哈·


放学去jusco·我跟aiki笑到很疯·


孙丕雄发神经·问我是不是喜欢xxx
哇佬·我眼光没有酱烂·我跟他是sister·哈哈·
没有啦·不过我真的觉得他蛮娘的·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你们都不爽他·哈哈·
无所谓啦~反正不管我的事·哈哈·

我爸爸323要去医院检查·323是我妈的生日勒·
衰·

很忽然的发现·我家没有全家福·是不是以后都没有拍全家福的可能?
我要全家福!!

放假了勒·我要做什么?= =

哈哈·





我总是被骂= =

衰·


不过心情好~哈哈·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