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整理·

星期一
坐在礼堂听讲座·一整天·累死·
幸好有艾绮恺琳·我们三个在礼堂笑到翻·

星期二
我忘记了= =

星期三
在学校很开心·玩到很开心·
放学过后去找联荣·他说了一大堆·在车上我哭了·
我把心里的话全部说给妈妈听·
如果她还是要坚持给我补两边·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压力很大!!

然后去补数学·一进班·全部问我怎样了·
我又忍不住哭了= =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之后我没事了·

谢谢你们·

星期四
syaza哭了·她男朋友劈腿·
结果下课过后到我哭= =
哭到半死·我班很多人关心我·我以为其他班的不会知道·
哪里懂·全部都知道了·
丢脸直接·

回家·爱蓝老师来找我·要把我拉去别间教会·
我不要不要阿·我不喜欢一个人·很孤单·
她带了两个人来·根本就是要我去阿·态度很坚决·

怎么办·我很怕勒·

星期五
很多没来了啦·不过我玩到很开心·
拍班级照·我站zullfakar后面·开心啦~~
azam吃醋·哈哈哈哈哈·
下课虽然少少人·可是我跟他们玩到很开心·
文倩·岢佩·丽娴·恺幸·静芬·恺琳·美音·
真的很开心·

回班跟孙丕雄吵架·我真的吵不过他= =
全班都是我的声音·他的声音没有很大声·不过我喉咙很痛·
我班的转校生骂我!!今天一直在骂我·都不动哪里得罪他·
拍照骂我·在班上骂我·跟别人讲话也要骂我·
王八蛋·你去死啦·

国语老师没来·我去跟zullfakar讲话·哈哈哈哈·开心·
英文gururaj没有把我的书带来·吓到我·

--------------------------------------------------------------------------------

我三个不及格了= =

英文>63
数学>52
华语>65
moral>66
kh>30
geo>30
sn>26

其他的还没分·我开心勒moral 66分·
因为我自己做的勒·比那些问马来人的人分数还要高·
整个骄傲·哈哈哈哈·

-------------------------------------------------------------------------------------------

我的电话粘豹纹勒~哈哈·
开心啦·粘很久= =

-------------------------------------------------------------------------------------------

家教四月才开始·我们要赶课赶到死·

那天对你们发脾气·对不起·
我是真的心急了·我怕我的成绩了·

-------------------------------------------------------------------------------------------

我怕一个人·


很孤单·

--------------------------------------------------------------------------------------------

我要把你们生日弄得好好的·我要大家开开心心的·

你们想要的东西我会做到·

岢佩·你要不要二人世界?
还是要跟我们一大班?哈哈·

--------------------------------------------------------------------------------------------

明天要去学校补习了= =
闲·希望真的学到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