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3.15 羽球社

昨天晚上吃火锅玩到真的很开心·

凯欣说第一次看我酱疯·哈哈·
原来在她眼中·我一直以来都很斯文的·哈哈·

哈哈·我不会放牛油勒·麻烦你们了·
真的是谢谢aiki和雯欣·

我第一次玩蛋糕然后又没中到自己的·哈哈·
之前一直中= =
蛋糕只被弄到手·但我整身湿掉了·被大哥泼的·
哈哈·

我做了很敢的事情·凯欣·我有帮到你吗?哈哈·

看照片^^


















我和aiki·

















我·aiki·美音·














我·雯欣·美音·aiki·

















我和振浩


















我和慧婷

















我和aiki·

















死aiki·讲要跟我拍照·结果把我脸弄成这样·哈哈·


















其实是有四个人的·可是厚·
后面两个在拍的时候跑掉= =

















女生合照·
振浩的拍照技术·有待加强·哈哈·

















aiki和凯欣·

其实我也有跟凯欣拍到照·可是在aiki的facabook那边找不到= =
我自己又上传不到照片·哈哈·

















雯欣·

其实我也有跟雯欣拍到照·只是我在aiki的facebook找不到·
我自己又上传不到照片·哈哈哈哈·














大合照·

其实有两张·可是我在aiki的facebook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


















刚才跑掉的·到最后我们补拍了一张·
不然我一直在那边吵·哈哈·

----------------------------------------------------------------------------------------------------

额·我生日的时候·你们还是放过我好了·
我见识到你们的厉害了·哈哈·

虽然说我自己也是很厉害·哈哈·

----------------------------------------------------------------------------------------------------


我老爸一直乱乱骂我= =

我什么都没做·他只会骂·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