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的头发==

考完试了·我真的轻松·
我的美术·没有眼看·原本好好·被我弄到不像话·
然后八卦人来看热闹·我直接骂他们·
反正我也没有美术细胞·算了啦·然后就坐在后面跟azli聊天·
越聊越激动·他一直叫我relax·= =

moral很多人要帮我·gururaj·iman`zullfakar·
然后我全部跟他们说不用·我自己做·第一次那么佩服自己·
我竟然全部填完·虽然我不知道对不对啦·
哈哈·我有骨气·

今天aiki没来·
这几天从家里走去学校的时候都不讲话了·
我很安静·
然后nilai murni·闲阿·我一个坐前面·美音恺琳在后面·
没人跟我说话= =
然后头发被捉·很好·星期一把前面放去后面·

华语·我拿65分·还不错满意啦·
英文·40题我拿29题·我以为很低了·哪里知道·
29已经是不错了的·那个很不爽我的转校生·一直讲自己的英文很厉害·
每天在那边炫耀·结果·还不是跟我一样29·哈哈·

放学·aiki来找我们·四个去剪头发·
magic u 搬店了·没有错的话·搬去tampoi·哈哈·
然后aiki说要去蒙娜丽莎剪·就去咯·
我很伤心我的头发·剪了整个头10块·后面剪短了·我跟他说不要剪太多·
可是还是好多= =前面剪短·很丑!!
不懂要怎样出去见人= =
然后老板娘跟我们介绍发油·我们四个都买·14块·买了我直接没钱·
讲真的·我不会再去了·不喜欢·
我喜欢的店搬了·下次我要去哪里剪?伤心啦~~

之后去恺琳家·看到她哥哥在·整个扫兴·
一下子而已aiki就回了·剩我们三个·
意大利面·不错啦·不过我真的不喜欢吃意大利面·
不过还是谢谢你·
之后她哥哥出去了·我们才开始疯了·
唉·我的头发越看越伤心·忘记拿回来留做纪念·哈哈·


-------------------------------------------------------------------------------------------

我买buku pantuan的钱·被我拿去买发油了·星期一不懂要怎样死·
听说会check·


头发头发·快点长·


讨厌一个人被佩桢发现了·我有那么明显咩?哈哈·


美音不要怕·我们在你身边·哈哈·


我应不应该再去烫多一次头发?
美音说要勒·我很矛盾阿·
我比较想烫圈·哈哈·


我跟我老妈妥协了·只有补习还有朋友生日可以出·
其他的不可以·
这个我接受·哈哈·家教快开始·我要补习~

------------------------------------------------------------------------------------------------


我大姨今天从太平下来了·
我惨了= =


------------------------------------------------------------------------------------------------


要幸福·要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