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写这篇的原因十分简单·

就是因为我心情不好...


我说·补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吵·可不可以不要在那边发hiao·
出去啦你·班上已经很多人了·
你在那边也只是占位置·哇佬·我没有看过想你酱的人·
你懂你的声音很大声吗?你懂你的pattern会让人很讨厌吗?

哇佬·不顶= =
世界上就是那么多小人·
拜托你给我宁静的世界·我要上课的!!
下次要讲话·出去讲到你爽再进来·
要勾引男生·出去外面勾引·拜托你不要回来·我并没有想要承认你是我朋友!
王八蛋·

----------------------------------------------------------------------------------------------

我严重发现·
我做么跟其他女生不一样的?
他们喜欢化妆·喜欢保养·喜欢高跟鞋·喜欢穿美美·
喜欢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东西·

可是我相反= =

我不喜欢化妆·不喜欢保养·不喜欢高跟鞋·不喜欢穿美美·
我觉得舒服最重要·

亲爱的·你说是不是?












                 ❤


噼里啪啦·没有男女朋友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不要搞到自己没人要这样啦·
哎哟·所以我说·自信嘛·
你对自己都没有自信了·你要人家怎样喜欢一个没有自信的人勒?
对不对?
单身不是也很好~琦是这样说的·
所以·不要不开心不开心这样啦~




够力啦·我发现我的lakaran还没画·
谁来救我?= =










怎么说·
我很烦·但重点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我很好=)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

    wow,嘉慧我跟你一样·
    相反不喜欢
    化妆·保养·高跟鞋·穿美美·
    对拉,舒服最重要·

    ----------------------------------

    没有男女朋友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单身不是也很好·

    -----------------------------------

    wow,不亏是姓唐的啦·

    ReplyDelete
  3. 哈哈·是咯是咯·
    姓唐的很奇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