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3天

恺琳的aino


















1.4.10
愚人节当天·早上就有点不舒服·
然后当一切都非常闲的时候·听到他们出的主意·要整人·
就是佩仪·然后准备下课整·
他们一直笑·我跟静芬一直吃·哈哈·因为当天有固本用·
所以疯狂吃·久久一次·
骗到过后变成文倩跟岢佩吵架·
排队的时候·为了配合演出·我的手直接磨到马路·
好痛·好痛·手直接一粒洞= =
aiki帮我洗伤口·痛到我呱呱叫·然后回班·
去科学室·然后不舒服就回家了·那些老师完全是没用!!
回到家就开始下大雨·我真的庆幸不是走路回来·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佩桢帮我走上走下·



















2.4.10
难得有车坐去学校·好开心·不用每天一直走路·
鞋子总是比别人肮脏·就是因为要走烂泥路·
nilai murni一个人·所以一直抄功课·
因为老师发神经·给我们7篇ringkasan2篇作文1份考卷订正·
要我们交·所以除了抄·还是抄= =
回班·不错啦·上课还蛮开心的·不开心的就忘了吧= =

上课上完回家·弄好东西就去搭巴士·
到了pizza hut·就等aiki·每次迟到= =
我原谅你·哈哈·
然后我懒惰说了= =
就是被魏俊霖用推车撞到我的脚脱皮·弄到水的时候·我痛到要哭·
抱着水追巴士·你们看过吗= =
我就是这样·

去pasar malam·之后aiki亲爱的来我家做果冻布丁·
做到一半有人去拍拖= =
然后亲爱的在我家过夜·聊了很多·
整个很累·头很痛·肚子很痛·


谢谢麦克·帮我们找果冻粉布丁粉·



















3.4.10
紧张的一天= =
早上起来一下子·亲爱的就回了·我就弄弄一下·去补习·
补习很少人·不过听得进去·上到一半肚子痛到半死·要哭又不敢哭·
有人叫我去大便= =   我不是那种痛= =
不玩就去拿蛋糕·然后回家·之后亲爱的和aiki就来·
我们炒米粉·炒饭·
炒到一半有人去拍拖·哈哈·
困难重重过后·我们完成了= =
去丽娴家·弄气球那些·之后他们来了·剩主角还没来·
我开始累了·好像睡觉·终于来了过后·惊喜不成功·
就开始玩·超好玩!!泼水的泼水·喷彩带的喷彩带·丢金粉的丢金粉·
我全部都有中·还外加中蛋糕= =
恶心啦·而且我前前后后跌倒最少五次·当然是超过·
然后在外面洗头·进去吃东西·电话一来马上bek cek·

今天的家长一个一个神经了·每个都那么早打来催·
我很想发火的咯·不过我没有= =
只是在那边不爽不爽·
video没开到给岢佩看·看不到她感动的样子·我还蛮失望的·其中一个是我做的·
仙女棒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完美·也还蛮失望的·

不过大家开心最重要啦·


再来·
岢佩·生日快乐!!!

----------------------------------------------------------------------------------------------------

我现在整身痛·

动都懒惰动·




我讨厌不开心!!!


丽娴·今天不好意思·把你家弄到这样= =





谢谢啦·我爱你·哈哈·


dear·我赞成你说的!!


张佳恩·你这次终于承认了·不过你去想你到底骗我多久了·
我没有问还好·重点是·我问你那么多次你都说没有·
这个才是气的地方·



我要休息一阵子!!
弄生日好累= =


还是我人好·帮忙挑菜·哈哈·













我❤你们在场的所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