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洒脱~哈哈·

今天很...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情绪转很大·


去补习的时候·被一个小学同学讲我头发很丑·
我不爽阿·直接换去前面跟佩桢坐·
然后原本很开心的·被佩桢骂·她说我每次弄她bek cek·
我没有阿·都是她每次bek cek·然后找我发脾气·
我很冤枉·如果是别人·我已经骂人·发脾气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在忍她·我在乎这段友情·
她的确是变了·最近常常骂我·都是有粗话的·


姐姐说我很心软·感觉上对了·


记得有一次佩桢骂我粗话·然后她跟我道歉·我马上原谅她·
我说没关系·
每一次她骂我·我都会说没关系·


今天也是·她骂完我了之后·我也没发脾气·
我就静静不说话·她就忽然拍我的手·转过去·我吓到了·
她在流鼻血·很多·我赶快到处帮她借tissue·
然后帮她抹纸上面的鼻血·佩娟陪她去厕所洗·


回来之后·我们又继续在开心讲话了==哈哈·


补完之后·叫爸爸先带我去剪头发·可是被他骂·
我就很不开心·他最近什么事都骂我·
然后就去开会·到了才发现我的水瓶忘了拿回来·在补习那里·


我脸直接变黑·


过后她们要去游神·我感觉会很多人去·很好玩·
吵着要去·她们就叫我打给妈妈·我就打去·
她说不可以·还被骂·我边讲电话边哭·==
结果进去了房间还在哭==


失望阿·她们走了·我一个人·
然后也叫妈妈来载了·


上车·车上有大姨·然后就去载姐姐·
去到bukit indah·还有姐姐的朋友·我们就去走jusco·
我听我姐姐的朋友说才知道·lee kia moi不是老处女·也不是还没结婚勒·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是因为离婚之后才变到现在这样的·
我整个惊讶·
所以她是离婚·不是还没结婚·
而且她有儿子的·


然后回家·我吵姐姐带我去剪头发·难得她回来·哈哈·
她就带我去113旁边的in cut剪·
她知道那个老板剪很好·就指定那个老板帮我剪·
剪很久·剪了很满意·虽然短了很多很多·
之前到胸部下面很多点的·现在在肩膀下面一点点而已==
哈哈·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价钱更好·25块==
我自己的钱勒·不过我没有心痛的感觉·哈哈·


我已经决定了啦·喜欢什么发型就去剪·
反正最后都会长的·哈哈·
所以我很支持恺琳剪短头发·因为说不定我自己也会去剪·
哈哈·


重点是·我前面没剪·因为救不了·哈哈·
所以前面还是一样丑·




------------------------------------------------------------------------------------------------------------


早上被大姨骂==


今天一直在被骂·


可怜啦~~


我终于可以算红包钱了·==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