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我的刘海回来了!!!
真的是恭喜发财·迟点会把照片放上来·哈哈·

星期一
过得不错啦·在礼堂不错开心·只是很累·

懒惰说一大推发生的事·

我的生活很精彩·哈哈·

星期二
回班上课·整个想死都不可以·累到没有话讲·
下课的时候·等很久·aiki恺琳没出来·
他们每次上kh·我们都等不到的·哈哈·

然后我在秘密计划的事情·差不多了·
我很期待^^

第一次·哈哈·

然后晚上也是那样啦·生气到半死·

我做了一个大决定·某人会赞我的决定·哈哈·
我会加油的^^
谢谢亲爱的·


星期三
去到学校心情就不好·周会的时候跟亲爱的说了一大推·
说出来真的舒服多了·
不然我会死掉·

过到普普通通的一天·
只是发现我们九个人·要跟以前一样了·感觉上比以前还要好了·
开心啦我·哈哈·

-----------------------------------------------------------------------------------------

星期五要去做sej的project·
很好·我不懂从哪里开始·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要认真= =
我怕我玩玩酱·会被打·哈哈·

kh的lakaran·我花了一节画一张·
结果不能用= =
我以为不能照着画·老师说不能照着画·
所以我很听话·自己的idea画·结果!!
我发现慧慧他们也是直接照着画的·所以·我把一份偷回来·照着画= =
也就是说·我浪费了一整节的时间在一张没有用的纸上面·


geo的kursus·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做·
谁来救我·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
我紧张了·

补习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我害怕了·

可不可以停下你们的脚步等等我·
我在努力着·

那个华文学会贴着的纸·一看就想去了·
跟aiki说·结果她叫我自己去= =
害我有失望到·然后放学的时候·她说她也想去·
我开心阿·


希望你们都去哦·哈哈·
-------------------------------------------------------------------------------------





我发现·


你变了·


我不认识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