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开心开心

各位先生小姐们·我要说的是·

我的电话荧幕花掉了!!
今天看到时候吓到我·花了很多= =
还有·我的电话在摇晃= =
两天里面·跌了三四次·哇佬·心痛啦~~

我可爱的电话= =

------------------------------------------------------------------

3.14

志凯生日·
玩到不错开心啦·他很high·哈哈·

我第一次去大嘴叭觉得麦够用·哈哈·
因为我唱不到三首歌·哈哈·
全部给他唱去了·= =

在学校也很好玩啦·拍照拍照·虽然·aiki他们没来·
但我没有生气勒~几厉害·

谢谢岢佩莉萍丽娴恺幸·陪我下课·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哈哈·

把那几个男生弄到bek cek·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我们也很赶·因为订不到teksi·还下大雨·
不好意思啦~~


3.15

哇佬·哇佬·哇佬·

今天过得太普通了·整个闲= =

晚上要去吃火锅·希望会很好玩·哈哈·

我看到家韦了·五百年没有看到了啦·哈哈·


--------------------------------------------------------------------------------


很累·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听了心痛·搞什么?

都是假象·



我在坚持什么?

我没有原则·

我在期待什么?


-------------------------------------------------------------------------------

我看了几个人的blog·他们每一篇都是为感情烦·

做么要这样蛤?

谈恋爱是很开心的勒·不要弄到感情很伤人嘛·

想念一个人·说出来·是没有错·
可是·也要看那个人想不想念你阿= =
如果那个人觉得你烦·那不是更糟糕?

是不是不要在一起会更好啊?
不用面对分手·不用怕对方喜欢上别人·
不用担心这个·不放心那个·

有时候搞暧昧也不错阿~哈哈·
至少没得分手·不用为了分手哭·

可是我真的觉得谈恋爱的人很幸福·所以昨晚我很羡慕你们!!

谈恋爱就是要开心嘛·不开心谈来干嘛?


我没有在针对谁啦·哈哈·




大家都要幸福~~

快点找到另一半·尤其是你·伍恺琳·
我最希望你找到男朋友的·
不要怕·敢敢去·谁再伤害你·我帮你出气·哈哈·

---------------------------------------------------------------------------------

aiki·有人说你脾气变好了·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