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来来来·

在学校打了针·结果发冷一整天·
真的够冷·


星期四淋了雨·就算手上拿着雨伞·整身还是湿完·
结果我直接把雨伞借给琦琦·然后我跳上妈咪的车·
难得我老妈来载我·在车上一直抖==


星期五30.4.10


超快==一个月过完了·
重点是5月8号要到了勒·紧张·
今天nilai murni够开心·因为他们没去上补习班·
有人陪我^^
聊到很开心咯我们·今天老师也是说朋友·哈哈·
然后上楼去岢佩班·够力咯·没电·
热到半死·拿我的风扇出来·死命喊·因为我怕·我怕·我真的怕·
看到他们把手放在转转转那边·我觉得很恐怖·虽然他们都说不痛·


上moral·bc·跟亲爱的一起上·我在赶功课==
然后下课·回班·还是没电!
赶功课赶到半死结果老师没来==
BI臭老师迟放·弄到我很紧张·心跳很快·哈哈·


回家·又出去u mall·
























去新天地吃东西·够不好吃= =
然后去帮aiki买笔·选笔的时候·我头超晕·直接坐在地上·
再去买cool blog·

买了就走去aiki家·


















走路去·够热·一路上一直笑笑笑·够开心·
到aiki家·开始做kursus·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勒·那个死aiki还讲我最懒惰·
我明明就做很多嘛= =

之后跟亲爱的疯掉·跪在地上笑·哎哟= =

坐aiki妈妈车去学校·然后走路去琦琦家给她东西·再去ks问头发·
之后再走去魏俊霖家给kursus·再走去pasar malam·

走完pasar malam之后·我们去游乐场聊天·
因为看到某个teacher·害我想起小时候的东西·
跟他们说·结果他们笑到半死·aiki笑到要吐·
我们三个头都很晕·

我是番薯= =

坐卤猪朋友的车回家·


-----------------------------------------------------------------------------------

最近放学我都一个人走回家·够闲= =


我超爱这张照片↓


















之前不听话·不好好保养我的脸·
结果现在变到很kanasai·我都不懂要怎样救= =



                                                     我找到一张以前的照片↓



                                                     我也可以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