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长长的一篇==

这个星期忙忙忙·

5.4.10
写过了= = 哈哈·
就留校开会那些·


所以我们跳·

6.4.10
这天实在是有够累·因为要派表格·所以不能中捉·
很好·我很乖·袜子拉高高·哈哈·
然后去派表格·场面混乱= =
派到一半我就走了·因为赶去做木工·
一到kh室老师才刚刚开始·我就开始弄·量了就第一个去据·哈哈·

困难重重= =

我很喜欢那天的装扮·戴口罩穿围裙·
只是很衰的当天有火灾演习·我拿口罩挡太阳·哈哈·

当天留校·要派下午班表格·一班一班走·上上下下导致我回到家脚痛= =

7.4.10
看他们表演好开心·每一天都有表演就好= =
不用那么快回班上课·

下课过后kh节·连续上了3天kh·这天我睡了两节·
回班mt又睡·老师要叫我起身·结果马来人骗老师说我生病·
你真好^^

唯一一天没留校的·

去补习·闲阿!
明天要加课·

8.4.10
今天也是不能中捉·因为要收表格·
就开始收·我给ceo弄到我很乱·流了很多汗·只怕收不好·

之后顺利收好了·超开心·然后去食堂开会一下·
看到可怜的他们被打·真的是可怜·

回班一下子就下来上课·然后sn就一直抄东西·

留校again·
弄表格的东西·也是爬上爬下·累死·
因为6点要补习·5点半就叫妈来载我回去了·

补习气死人·
王八蛋·不是每个人的数学都好的咯·
我有权利问数学的吧·老师你一个人的啊?补习费我没有给啊?
please啦·不要搞到自己那么多人讨厌啦·
数学那么厉害就不要来补啦·也是奇怪做么老师会听你的话去跳课·
直接跳去第4课·他妈的·

我忍你!!

剪头发去了·

9.4.10
七早八早spotcheck·为了一个钱包= =
害我的涂改液被收掉·可怜的你们电话被收掉·
nilai murni很闲·

bc节跑去前面坐·

今天·留校看歌唱比赛·今年的比赛真的像比赛·
开场舞>爱的主场秀

给你们一个赞·哈哈·

气氛很好·只是我很紧张·因为赶时间赶时间·
3点回家·赶到半死·去载他们三个·
在车上我被骂到很惨·
到那边·开心了·做了很多张勒·哈哈·
过后去pasar malam·很少人= =

----------------------------------------------------------------------------------------

这个星期真的忙·8.5.10要到了·
我真的紧张·我怕我弄不好·


我好想进排球队·可是为什么要分开·
可怜的我们·


走水婆可以不要再走水了吗?
恶心婆可以不要再恶心了吗?
马屁精可以不要再拍马屁了吗?
聪明人可以不要再骄傲了吗?


我有把你们当朋友·好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从星期三开始你们就对我态度很冷淡·
你说我变了·我的确不知道我变在哪里·
我两边都想要跟去旅行·可是你说要我跟他们·好吧·我听你的了·
我只想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们觉得我变了·
kuek不在我们这班了·友情不能坚固了吗?
拜托你们了·我很珍惜这段友情·我说真的·
请你们告诉我·为什么·

对不起·



星期天要去老街·我很期待·我要拿奖金!!
可是我们组少一个人= =
怎么拿?


星期一考试·整个就是等死·



有人说我爱哭!!你自己承认厚·
我不爱哭咯= =
哈哈·


开始了·要去买鞋子开始粘了·哈哈·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讨厌你了?


阿倩·我忘了我那天跟你说了什么东西勒·
做么你要谢谢我蛤?


dear dear·明天比赛加油·
不要丢stjohn的脸·哈哈·
等明年我们再来一次大风车·哈哈·


看到小学同学·她不认得我= =

剪了头发很多人说很可爱很美·哈哈·开心死我·
当然也有人说很奇怪·不过是你们还看不习惯啦·哈哈·
你们会习惯的·
爽死我了·哈哈·

aiki的堂哥要我号码·哈哈·


---------------------------------------------------------------------------------------

哇佬也·你们真的够力幸福·
牵手牵手·抱抱抱抱·礼物礼物·

要get我的是吗?哈哈·

等啦·等我有男朋友先·我get回你们·哈哈哈·
应该要等很久的·你们要有耐心·哈哈·

----------------------------------------------------------------------------------------

又来一个走水婆= =


我傻眼·看到有人跟我用一样的电话了还粘一样的豹纹·
颜色也一样·只是前后相反·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身边^^











我忽然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