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发泄!!!!

男人·

做人不要太贱·女生不是好欺负的ok·

please啦·不要等到被发现了才在那边解释·
没有用的·

你这种男人真的很贱·

因为在facebook骂那些男人·所以有其他的男人自己对号入座·
很好·我再次看穿你们男人的真面目·

男人听清楚·



我这里写到清清楚楚·


要追其他的女生的时候·请跟你女朋友分手·
不要劈腿·我们不是给你们拿来玩弄的·
我们是人厚·


女人们也请聪明一点·不要再被这种男人骗·
我们女人当自强!!!!


王八蛋男人·


你去死吧·




谁再问我这个男生是谁的话·我会把你顺便骂进去·

离我远远最好·

知道的人·也不要说出去·我是相信才会说·




如果觉得我很怪懒就直接按x
 我没有要留你们的意思·
出去啦·


我自己爽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