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羽球比赛·

这几天只有一个字说·就是累·

7/5/10     8/5/10
前一天晚上帮一个人赶project·所以搞到我2点多才睡·
然后去学校·nilai murni的时候去开会·
开一整天·我玩到很开心·ceo也被我们气到半死·哈哈·
放学回家·就赶快去收拾东西·感到很像去旅行= =
之后美音来我家·我们弄一下爸爸就载我们出去了·
穿妈咪买给我的鞋·


















再搬两三个袋子去aiki家·哈哈·
然后帮aiki收拾行李一下·又出去了= =



































去jusco·等雯欣来了·还有卤猪来了·我们就去sutera mall·



























我一直被aiki欺负= =
我们就去买东西·买不到·就回去u mall买·


















回的路上我已经睡着了·去到u mall整个头很晕·
赶快买了就去aiki家·


















7点多我们从aiki家走路出去搭巴士·
因为要买风扇所以我们下pasar malam·先去雯欣家放行李·
再去买·结果买不到·就回雯欣家·才发现我跌掉10块!!

文倩打来说ceo要我们马上过去·
我们就等雯欣爸爸载·去到那里Ceo一直念念念·
我们就开始做东西·11点多·我们就去Dewanraya绑网·
绑完了回振浩家·有些人睡觉·我们就开杯面吃·然后做一些东西·
最后搞到我3点多才睡·5点起来冲凉那些·


















6点多去dewan raya·直接开始daftar·我负责女单·


















过后进去忙·其实蛮轻松的·
而且今年的流程走很快·我有发现到·
ceo跟豪杰在比赛的时候·我们就会坐在旁边一直喊加油·
单打他们都输给垃圾虫·
之后双打·又对垃圾虫·我们还是一样死命的喊·
可是豪杰的脚受伤了·连跑到很难·看到一直为了接球差点跌倒·
我们都哭阿= =
那些垃圾虫跟龅牙仔还一直把球打去豪杰那里·
很bek cek·我直接骂了很多的粗话·
最后是输了·不过ceo和豪杰·你们没有丢我们badminton的脸·
我们还是觉得你们很棒的·
那些人没有头脑·只会copy我们的口号·还破音·low啦·
赢了又怎样?我们有伤兵·就算你赢也没有什么好骄傲·

比完了·我们就收拾·我推他们去捡垃圾·够重= =
之后去扫外面·在去把45包大大包的垃圾拿去丢·
就回家了·去冲凉·很累·
9点多去吃火锅·只吃了一点点·也没有上次那么high·
因为想到太完美·可是却没实现·很失望·
原本说好要去danga bay·明天才去唱歌吃火锅·
之后变成了去唱歌吃火锅·明天没活动·
最后变成只吃火锅·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在椅子上睡着·aiki问我东西·我也是乱回答·

原本要过多一天夜·可是又不能·我真的又失望了·
就去收拾·回家·

-----------------------------------------------------------------------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可是我可以怎样?
连亲爱的都没有站在我这里·我可以怎样?...

比赛很成功·很顺利·很完美·

可是我的心情很糟...

                                                    

                  
                                                          

                                                       有人疼·谁喜欢流浪...

5 comments:

  1. 你对人不对事哦~你是这样叫人垃圾虫?龅牙仔的?有没有过分点

    ReplyDelete
  2. 这里是他的部落··要写什么就写什么··你们不喜欢我们怎样叫谁谁就不要来看··他的部落要打什么事他的自由··不用你们同意吧··我们也每有指名道姓说他们2个是谁··你们那么激动干嘛··

    ReplyDelete
  3. 好了好了,大家有大家的自由,
    既然是blog,大概不需要隐藏自己内心想要写的东西吧...虽然取外号是不对,但是...没理由要他连不开心也要想下自己要怎样写,写blog当然都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阿,应该不会顾虑那么多吧,blog就是写出自己的心情,如果连要说的东西都被大家限制的话,那就不是blog了嘛..
    况且,事情过了那么久,大家停手吧....

    ReplyDelete
  4. haha
    i just comment a shame,y u so exci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