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谢谢·

谢谢你们·
这两天·我经历了我觉得最痛苦的事·
我很难过·却不想在你们面前哭·
有很多感谢的话我说不出口·但你们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得的·

我从来没后悔认识你们·你们真的很好·

魏俊霖·
虽然你有时嘴巴很坏·不过·你真的是好人·
谢谢·

aiki·亲爱的·恺琳·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着我·谢谢你们看得出其实我没有很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有真心的朋友·




独自陪伴孤单·却发现好难挨·
来不及回那一天·我们相遇的季节·
曾经一起美好的画面·如今却消失不见·
来不及说的明天·对我们都太珍贵·
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把眼泪都藏在心里面·
如果不是你出现那一天·也许我没真的爱过·


这几天对很多事·都很无奈·

我会加油·会好好的走下去·
我很坚强·我不会再哭·


我会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