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16.17.4.10




















16.4.10

早上没去学校·下午还跑出去做project·
去吃一直很想吃的东西·结果很难吃!!

shit啦·浪费我钱·

今天做了很多张·然后晚上我终于体会到流浪汉的生活了·
真的是没有地方去·不过比较庆幸是因为我还有家回·
流浪汉好可怜= =


















我们一直要把老街的字拍进去·哈哈·




















17.4.10

睡迟·原本不想去学校了的·可是我还是爬起来的·
回到班上·一直讲话·按电话·
下课·我很八婆·

然后上bm的时候·一直拍照·

从去年开始就坐我隔壁的马来人↓


















hanif`·我·还有当了两年的班长↓


















adaida·syaza·我·佩桢·佩娟↓















我·佩桢↓


















然后就差不多这样啦~聊天聊天就回家了·

--------------------------------------------------------------------------

我发现·我已经拍过了10张大头贴卡·9张粘纸·一个钥匙圈·哈哈·















%>_<%


上次做木工的照片·拿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头发为什么会飞起来·哈哈·



                                                 你是不是应该知道·
                                               我是以怎样的心情和态度来看那些信息·
                                                 为什么要这样·很心痛·


                                                                                              你真的很假·
                                                                                               就当做我看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