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痛==

我的手= =










我的脚= =












今天要去学校的时候·锁了门·穿鞋·
以为伤口没什么事·哪里懂一穿上鞋·直接顶到·
痛到半死·原本要去换拖鞋的·然后想下还是算了= =
然后一拐一拐走去学校·很辛苦·

到学校要回班的时候·又被捉= =
讲我袜子不可以折·不懂到底要捉几次·
怪懒!!

然后去科学室做实验·回班国语节作文没做被老师捏·
写什么laporan·surat tidak rasmi·
直接叫我们写·什么都没教·我哪里会·
所以我直接丢着没做·然后又叫我们写一篇谚语的作文·
没写完不可以下课·我就直接用抄的·抄完随便给老师看看·就出去了·

下课很闲啦·没玩到什么·

回班bc节·很努力的做功课·
魏俊霖kanasai·拿笔弄我的伤口·你知道有多痛吗!!
是你弄到我脚变酱的·你还很好意思再去弄·
还在那边塞我·妈的·

kh节·做功课·
ps节·死命唱歌= =

放学出去吃东西·要回学校的时候看到车祸·
在那边鸡婆鸡婆·然后回学校开会·
明天有很多事要做·我怕我忘记= =

开完会坐着等人载我们回·讲了很多东西·
坐了两个小时·我们很厉害·女人的嘴巴真的很厉害·哈哈·

回到家·


哭!!


很多原因导致我哭·






我很不想去学校·


------------------------------------------------------------------------------

患难见真情·

我有遇到真友情吗?



我想问·没有男朋友是真的有那么丢脸吗?!!!

单身会死吗?!!!



靠!!




五百年让我骂一次·我想骂·

fuck u!!



我侮辱了我自己的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