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227

这几天很累·真的很累·
上完课回来就要去补习·现在好像时间满满的·
一有空就去睡睡睡·睡到我爸不tahan·才叫我起来·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我没有记得很多·
因为发生很多·
不开心的也有·开心的也有·

直接说今天好了

















23.4.10↓
放学回来弄了东西就去等巴士·
到jusco·就去吃mc·看到wilson·jafit·岢佩·丽娴·
然后aiki就来了·在过后魏俊霖就来了·之后的之后青蛙也来了·
大家感觉都没有很精神= =
怪怪的·

然后我跟aiki疯狂的从foodcourt跑去guardian看一个女生·
还有魏俊霖跟我们一起疯·青蛙紧张的样子·我看到就爽·哈哈·

玩玩玩·
之后两个男生去打game·我们也没有mood了·就收东西去走走·
去mph·读小孩子的英文书·
都不知道是因为我笨看不懂·还是因为现在的小孩太聪明·
我竟然有看不懂的字·然后就抄下来准备补习问老师·

之后我们太闲·去看衣服的时候·丢了一大推衣服叫aiki去试·
她穿了很好看·然后恺琳跟亲爱的也去试·我就在外面当助理·哈哈·
好玩好玩·


















我喜欢aiki这样穿·


















恺琳去试的唯一一件= =


















亲爱的够美= =



















我是助理= =


过后去玩aiki一直想玩的东西·↓














我把树弄到够美·哈哈·
20份生日礼物·现在变19份·
一份送出去了·

然后勒·遇到阿倩·她回了过后原本有的去sutera·
可是没去了·

回家·

----------------------------------------------------------------------------------------

我会变到很绝·
对于我讨厌的人·我没有必要客气·
我会变的·以前对你好声好气的唐嘉慧不在了·
你现在怪懒多一点·我会狠狠的把你骂一顿·
不要把你自己当做是千金·是公主·
please啦·不要弄我吐·你这种pattern要我们迁就你?
你等久久啦·也不会给你等到的·


我的成绩↓
BM→60
BI→68
BC→74
SEJ→26
GEO→24
SN→33
MT→40
KH→40
MORAL→50

应该只分到这样吧·moral的分数不确定·记得比及格多一点·
国语拿60我很开心·
华语拿74我很gek心·
历史拿26我很伤心·

一拿到历史分数我直接哭= =
我第一次那么care自己的分数·第一次·第一次·


-------------------------------------------------------------------------------------------

一次又一次看着你们的照片·我发现你们很配·
我输了·对吗?

-------------------------------------------------------------------------------------------

我写的东西·害我自己被人骂·
不要用一副好像我做错了事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会跟你说对不起的·而且我说的是事实·
你没做你不怕别人说·你没做你不会担心人家误会你·
除非你有做·

我也证实了·你是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好否认?


男子汉·做了不敢承认·你有够low·

------------------------------------------------------------------------------------------

我现在好穷·好累·

没有爱情滋润·所以我要睡睡睡·
睡到我不知道现在是晚上还是早上·
睡到我没有时间去想一些烦人的事·
睡到我不知道我自己姓什么·

最好睡到永远不要醒来·



-----------------------------------------------------------------------------------------



                                                                  227天了·
                                                                   还要继续吗?




我真的相信·有永远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