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生病·

我一个星期没来了·一个星期!!
我不懂我是怎样忍的= =

ok·这篇估计也是会很长·要从星期天11.4.10开始讲起= =

-------------------------------------------------------------------------
星期天11.4.10


















早上起来·弄好了就等岢佩·够久·
因为要跟岢佩借鞋子·结果她拿给我的鞋子很松·会飞的= =
管它的·穿了就走·很不舒服是真的·哈哈·
去到总站·他们去吃东西·我们就去找他们·然后上那个巴士·
在巴士上我跟aiki很high·然后到那边·报道·换衣·被偷拍= =
就开始了·然后穿那个鞋跑·跑到我拇指肿起来·aiki和亲爱的一直跑·
我也有啦·不过一下子而已·因为真的够痛·幸好还有一个不可以跑的魏俊霖陪我一起走·
哈哈·谢谢你·

太阳够晒·交了纸就去拿食物和水·
我们都好累·坐下去就不起来了·哈哈·
之后去cs·我跟aiki很丢脸= =
你们几个知道就好·马路真的很烫·
拍大头贴·很满意·那两对也跑去拍·很甜蜜·

过后去agus·在巴士上发生的事·亲爱的你知道就好·
看到信息有吓到·
9点回到家·累死= =

谢谢你们·我当天很开心·除了眼睛痛到我很想挖掉它以外·
还有一些小事·就没有了·

wilson·魏俊霖·谢谢你们给我打·


星期一12.4.10

十分的不想起来·可是有考试·就起来了·
几个去活动的我们·今天没有一个是不累的·除了魏俊霖= =
考试完全是趴着写的·写完就睡·
拿到sivik的时候吓到·sivik几时变酱难的·
一整天一直睡·然后回到家·就去补习·
还不错·回到家腰酸背痛·坐着都很辛苦·

星期二13.4.10

今天有比较精神一点点·只是喉咙痛了·
数学很难·但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及格的·
美术很像小孩子这样涂颜色= =
放学看到一大群打架·我快快跑·够恐怖·

星期三14.4.10

没有穿制服·被打·回班开始不舒服·喉咙痛又伤风·
国语很难·我发现我国语越来越烂了·
佩桢转过来问我国语字·我都一个一个回答·她说我国语变到厉害了= =
放学就留校·没有力走去打包·在学校外面买零食就进去了·
ceo·你女朋友真的美·
aiki·对不起弄到你的脚·我真的没看到·
画线画到我眼睛花= =ceo给我那么难的工作·
头很痛·一下冷一下热·回到家我发烧了·

星期四15.4.10

在学校差点死掉·真的很辛苦·
分数学了·我准准40·
死hiao婆·拿a了不起?不要骄傲啦·做人可以留点后路给人吗?
不要等到最后我们比你成绩好的时候·你才静静不说话·
骄傲的人始终会被拉下来的·你等着吧·
我今天骂了女性的人体器官·我实在不应该骂的·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你们一直吵·
回到家睡觉睡到一半·被aiki和亲爱的打来吵醒·
要去做羽球社的衣服·然后问完了·我们很忽然的决定要去看电影·
看初恋红豆冰·我看到哭·可是我不知道哭点在哪里= =很好看·
补习的时候很辛苦·老师都叫我去看医生·被aiki的姐姐吓到了啦·
h1n1
补完了去看医生·医生给mc·吃药咯= =

-----------------------------------------------------------------------------------------

其实跟你说那么多·只是因为觉得反正都变好了·就说·
没想到会这样·为什么要这样!!!!


阿倩·stjohn第三名·
我的感受完完全全跟你一样·只是比你迟打而已= =
明年要不要下·我想我真的要考虑了·


我觉得我去了学校害了很多人= =
你们都伤风了·



最近很累·连妈妈都看得出我很累·


谢谢妈妈特地打来叫我不要淋雨·
我知道知道的^^
还有谢谢你带我去看医生·知道你其实很累的·
对不起回来还对你大小声·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对不起·


                                 其实你们都很棒·
                                 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