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其实我只是想上来说·

我希望明天会开心·
岢佩那组没有问题·两对两对刚刚好·
我们这组·问题多到死·勇翰不能去了·有补习·
也因为这样·连累了另一组·

很多事·要顾虑这个·顾虑那个·好烦·

之后要去cs·丽娴要去车大炮·佩仪也要去·
很好·又来一个意见不合·
要怎样解决是个问题·

因为要找人·拜托一个人帮我找人·
结果很好·那个人发我脾气·









要怎样解决?









越光宝盒不好看的
很废·







吴志凯·我对不起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