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庆祝·

27.5.10·星期四·

学校考试·我彻底放弃任何科目·
睡着·睡到很爽就对了·
晚上跟羽球社去吃火锅·庆祝三个人的生日·
艾绮·振浩·雯欣·可是雯欣没来·
一开始只有我·吖爸·吖妈·gm·老大·阿倩·
我很疯狂的大笑·真的很开心><
之后慧婷·淑芬·振浩·二当家·来了·还是大笑·哈哈·
再之后艾薇·振鹏还有废材ceo来了·

蛋糕来了!我无缘无故中蛋糕·无缘无故淋了一整身的水·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嘛= =
反而吖妈干净到半死·为什么?= =
废材ceo也是很可怜啦·被我弄蛋糕了·还被我泼水·不好意思勒·
谁叫你那么好欺负·哈哈·
不欺负你的话·我怕我心情不好勒>< 哈哈·

大合照↓


















28.5.10














七早八早起来帮妈妈·然后11.30回家·冲凉睡觉·
2.30去补习·补那边很开心·每次都疯狂大笑>< 老师也咖得进·
4点·吖爸来载我们去cs·
路上塞车·wow·我肚子饿到半死·一到就冲去旺角吃东西·喝大奶茶·
桌子很小·不过很好吃><
之后去拍大头照·这次为了省钱·全部粘子·吖爸一起拍·
设计的时候·我们全部差点疯掉= =

最后出来·不错勒·哈哈·
之后走走走·8点回·去订蛋糕·哇哈哈·




































明天还要出去·
吖妈一个人生日·我们庆祝三天·几伟大·
为了你我都不懂被骂几次了·不过还是为了你出来勒><
你看我几孝顺·哇哈哈·

--------------------------------------------------------------------------
1月-5月17日·
帮你们庆祝庆祝再庆祝·
买蛋糕·搞惊喜·炒米粉·炒饭·做布丁·弄果冻·吹气球·bbq·跑cs·炸东西·做卡片·
出钱又出力·
你们的生日我们没有缺席过·
可是为什么当我们生日的时候·你们就缺席呢?
虽然我生日还没到><
可是看到吖妈的生日那么少人·我都失望·
更何况是吖妈·有人去想过她的感受吗?

---------------------------------------------------------------------------

我喜欢坐快车的感觉·飙车飙车·

---------------------------------------------------------------------------

我要好好学数学·
数学·我跟你拼了·再怎么难·我都会加油!
我不求要拿A·只希望及格·
拜托拜托·练习做那么多只为了及格·
要给那么看不起我的人吓到·

所以·其他的科目·我..放弃><
毕竟我没有好头脑·先专注在一科先·哇哈哈·

------------------------------------------------------------------------------

30块·30块·
紧张紧张><

--------------------------------------------------------------------------------

我爱我们这一家人·
我爱羽球社·

--------------------------------------------------------------------------------

有钱·我要买我的domo·
有钱·我要去买super junior的专辑·
有钱·我要跟朋友去旅行·
有钱·我要买黑巧克力·
有钱·我要去看演唱会·
有钱·我要疯狂拍大头照·
有钱·我要做很多东西...做很多现在没有能力做的...
还是有钱最好·

--------------------------------------------------------------------------------------
                                

                                             这次·我真的下决心了·
                                             有感觉没感觉已经没差了·
                                             重点是我不平衡·我要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