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短发·

哇哈哈哈·今天5月17号·静芬生日·
哇哈哈哈·生日快乐·

有没有觉得我自己也很快乐·哈哈·往下看你们就知道了啦~~~

今天10点起来·弄一下就出去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然后就去买蛋糕·买了就坐德士去·
去到大嘴叭·哈哈·文倩·恺琳·静芬已经在里面了·
然后我·aiki很亲爱的就拿蛋糕进去·哇哈哈·

唱歌唱歌·我们好疯><
大合照↓


















之后就去sutera mall·他们说给我去剪头发先·
因为我在前一晚发疯·忽然决定要剪头发·
剪完之后↓


















15块勒·他帮我剪到像中国娃娃的头·哈哈·
他们问我会后悔吗?我讲不会·
连帮我剪头发的那个人都说我应该尝试新发型的·哇哈哈·
剪了很久以后·我发现很丑·就一直说要去in cut剪过·

之后文倩跟静芬·就先坐德士回了·我们坐卤猪的车回·
先载恺琳去尽心·然后我们去in cut·
我再剪过·20块·喜欢这次的·亲爱的也剪前面·


















然后去u mall·买了一个手表·

哇哈哈·我现在好累·头很痛·
可是我很开心·

---------------------------------------------------------------------

剪了头发·换了发型·换了心情·
我不要背过去绑着·哇哈哈·以前不开心的事·走开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