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会开心

准备好要来打了的·可是全都忘记了= =

只记得星期二那天补完习·等了很久·还是没人来载·
所以我们就走路去学校·
去到那里·也没事做了·就坐着聊天·
然后给废材用盒子盖打·我们就一直互打·
因为我八婆~~~啦啦啦啦~
礼蓝↓


















星期三补数学的时候·
因为进新的一课·我觉得会很难·
所以我把我自己做的都写上这个↓


















啦啦啦~

星期四·以为有颁奖·要帮忙·所以六点就去学校了·
学校很暗·我跟校工聊到很开心^^
结果没有颁奖·没有mood掉·
我终于帮某人赶完project了·
全部用手抄·哇哈哈·你看我几厉害·
班上的华人男生都叫我做·结果我说>你们求我啦·求了我再考虑·
哈哈·
放学过后·站在楼梯口跟废材他们讨论礼蓝的事·
之后回家·说好两点半一起出去买参考书的·结果他们拖到来三点·
我的爸爸就从两点半骂我骂到三点·三点之后到妈妈接棒骂= =
去买数学的·


















然后去买cool blog了·就去club·因为今天废材和豪杰有打友谊赛·
所以我们去做拉拉队·
我很敢= =喊了一句很大声的话·
结果赢了!哈哈·之后就去jusco·因为我们说好如果他们赢就请他们喝cool blog·
所以就去买·买了就去阿倩家·拆礼蓝·很开心·















我们和豪杰↓



















跟阿倩家的妹妹玩masak·哈哈↓


















八点多回家·

星期五·
今天累到半死·华语节一直在玩很幼稚的游戏·越玩越开心·哈哈·
国语节抄东西抄到睡着·好好睡= =

----------------------------------------------------------------------------
我❤羽球社!!!





                                          我不会再去在乎什么不好的·
                                          也不会再去反驳什么·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我就是怎样的人·
                                          我没有办法改变你对我的看法·    


                                          我会比现在更开心·因为我不想不开心!!



xx凯·亏你说你了解我·
我说了那么多气话·你一句都听不出=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