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没有不开心厚·

看到某人就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


















其实这个星期的心情都还不错·只是有些人让我看了很讨厌·
我的短发·其实还蛮受欢迎的><
大家都很惊讶我去剪短发·赫赫·
我要的就是你们那种惊讶的表情·
从长发变短发真的需要那么大的勇气吗?我觉得还好·
没有什么事让我想不开·只是纯粹觉得长发很闲·
只是纯粹觉得天气很热·只是纯粹想换换发型·

星期三那天·一整天只上到两堂课·其他的老师都没来·
都在睡觉·下雨天睡觉真好·
我的课室整间粉红色·看了很舒服·桌子铺了布·
虽然写字很不舒服·但是睡觉很好·

星期四那天·原本没打算去读·可是aiki说有去·所以就去·
结果去到学校·她没去·亲爱的也没有·整个够闲·
给某人>我不是因为钱才去找你·如果你要把我想成这样也没办法·
你大大声的宣传我没办法·你胡思乱想我没办法·
所以·随便你·我无所谓~~
钱可以不给·因为就算现在你要给·我也不收·
啦啦啦·

星期五没去读书·下午亲爱的和恺琳来我家做project·
很好·我跟亲爱的聊了很多以前的事·很开心·很无奈·
对很多没有办法从来的事我很无奈·
看了一个短片·我的亲爱的哭= =
亲爱的·你会没事的·我说的什么遗嘱全部假的啦·
你如果有事·我会先哭死·傻婆来的·乱乱想·
报告出来会没事好不好·我们还要一起出去玩的·我❤你啦·

之后aiki带我们去jusco吃mc·好吃><
好笑·好玩·哇哈哈·
之后恺琳要回了·在车上也好好玩·去pm也好好玩·
虽然吃不到榴莲·哈哈·可是还是很好玩·
回到家就很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讨厌看到我家人·
我不想跟他们多说一句话·我知道我这样不对·可是我忍不住·
总是被当出气筒·他们生气总是捉我来骂·
我可以怎样·我忍忍忍·还是忍·我不能反驳什么·我没有能力反驳·
心里很害怕·可是我只能装做我没什么·
心里很难过·可是我不敢跟你们说·你们会骂我·
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这样·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怎样·我不知道·都不知道·

在家·我一句话都不想说·

--------------------------------------------------------------------------------

谢谢·谢谢那些回忆·
谢谢·谢谢那些在我回忆里出现的人·
以前是我不会珍惜·现在我知道·我会去珍惜·
不管我做什么·时间都不会回去了对吗?
但我还是想说对不起·跟那个缘分说对不起·是我把它断得一干二净·
是我在断了之后后悔·然后死死捉着不放手·

最矛盾的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后悔还有什么用·

我努力告诉我自己·你对我来说不重要·
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去看看我的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最没用也是我·


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感触比较多·

看过就算了吧·
因为我没事^^

------------------------------------------------------------------------------



                                                 怎么可以不好·
                                                 有你们怎么可以不好·
                                                  吖妈·老大·老三·有你们真好><
                                                  当然还有吖爸·只是跟你尬不熟= =



那只是一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