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第三天·

29.5.10

又出去了·10点去旺来找吖妈老大·一起吃早餐·
我送吖妈的礼物·



















然后吖爸载我们去大嘴叭·
我们进21号·小小的><


















原谅我唱歌唱到哭·只是想到伤心事·

唱完我们三个都冲厕所·哇哈哈·














然后去sutera mall·去吃士林鸡扒·好吃·
看衣服看裤子·结果看到的·我们去试·都不喜欢·
所以没买到·
之后去吃水蜜桃豆花·吖妈听电话的时候·我们笑到半死·

很闲很闲·坐teksi回jusco·
去mph坐着聊天聊很久·很爽><
之后去kfc·吖妈请吃cheese wedges·
去foodcourt·有人来搭讪·哇哈哈·不是啦·是有人找我们去做part time
一个月可以赚400-800勒·他的产品好好用·还可以当牙膏勒·
我心痒痒·结果听老大讲了·还是算了·哈哈·

去外面等吖爸·在我们去拿蛋糕·然后下danga bay·
哇哇哇·我们在车上切蛋糕·
不好意思勒·吖爸·弄到你的车><
然后我们就去玩旋转木马·很晕= =



















再去坐走全程的火车·在等火车来的时候·我们去海滨的厕所·
哈哈·老大很好笑·我们要去厕所·结果她走到拿菜的地方·
厕所很美·海滨很美·下次谁结婚·记得请我来这里·哇哈哈·

然后上火车·不平衡了啦·不平衡了啦·哈哈·
臭吖妈><

坐完火车就走到很后面·讲话讲话·
聊到很开心·其实很心酸·唉·

就回了·

-------------------------------------------------------------------------------

对不起妈妈·迟回是我的错·出一整天是我的错·连续出三天也是我的错·
只不过·我只能说朋友对我很重要·尤其是吖妈和老大·
还是对不起害你被爸爸骂·我会自己跟爸爸解释·
也拜托你们不要让我以后都出不去·
我会疯掉= =

------------------------------------------------------------------------------

这次真的不走回头路·勇敢往前冲·
噼里啪啦·我会加油·

一直在否认·是你根本不想承认对吧?

------------------------------------------------------------------------------

我很后悔·后悔认识你·
我很后悔·后悔认识你·
我很后悔·后悔认识你·
我很后悔·后悔认识你·

就是你·害我·什么人都跑掉了·被抢掉了·

------------------------------------------------------------------------------




                                             讨厌暧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