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又来一次

对·四天了·

我很假·很假·
我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这种人·
换班·我不开心是真的·为什么要说的我那么虚假·

当我在说别人的不是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他们肯定也会在我背后说·
可是如果我不把你当朋友·我会把这些告诉你吗?

今天·我有跟你说话·可是你没听到·所以我就跟你旁边的马来人转达我要说的事·
我开心·很开心·
我只能这样不是吗?
我摆着一张脸·你们会说多多·
我开心·还是会被说·

你珍惜这段友情·难道我不是吗?
如果不是·我会去在意那么多吗?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是那么的让你讨厌·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你每次不理我是因为这个原因·

因为把你当好朋友·才会在你的面前让你看到真实的我·
我发誓·我没有在你面前做假过·

原来真正的我会被讨厌·

对不起让你讨厌了·
我心里也不好过·

不管你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不开心·

让你为了我欺骗那个人·对不起·



为了朋友·我努力改掉我的脾气·

我为了朋友真的做了好多·
为什么倒头来是一头空·

我是不是应该连我的态度都改掉?




对不起



我的错

不只你失望·

我也是


请你看看你身边的人·不是只有你有那种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