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加油·

终于考完试了·开心^^

这次的novel都有写·国语写63个字·英文写113个字·哇哈哈·
有在认真读书勒我·走去学校的路上拿着书读·
结果差一点跌进垄沟= =

在班上一有空·就把数学练习拿出来做·今天也是这样·然后LIAN JIE问我
>都考完试了还做做么?
我回答他>我在为下一次的考试准备·哈哈·

我真的只有在你们面前会大笑·大大大声的笑·
在班上很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跟他们没话说了·
所以我都闭嘴了·静静一个人也没有什么不好啦·

--------------------------------------------------------------------------

星期五4.6.10
今天跟吖妈和老大出去·还是jusco·
为了要去找我们的vcd·
为了一片vcd·我们三个又累又晕·
比赛阿比赛·快点过掉算了吧·进不进复赛都没关系啦·
实在是太累了= =

今天非常的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

你们阿你们·废材·gm·整个羽球社的·你们一定要出现勒·
我们比赛你们要来勒·尤其是你·废材·
你答应了的厚·不出席的话·你试试看><

现在听到理想情人就紧张·我的天阿!!!

这个星期要去试唱了·希望一切顺利·

6月10号要跟老大去一日游·哇哈哈·
6月15号要比赛啦!!

这个假期有很多节目·排球·我们回来啦·
运动·我来啦~~

啦啦啦·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