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happy birthday~~

8/1/10
衰到家里去·又被捉·
这次是头发·上次是袜子·
我到底是哪里得罪那些巡查员?
还讲我是故意剪·walao·我不懂你到底头脑在想什么咯·

然后放学就回家·冲凉那些·
过后就走去学校找aiki·kuek·还有爱情海·
然后我们四个就去旺来·之后俊霖来·圆圆来·
我们六个就搭巴士去jusco·
圆圆请我喝honey green tea·谢谢哦^^
然后就买材料·买火炭那些·买完就走去爱情海家·
我走到脚很不舒服咯·下雨地上湿湿很恶心·

那个魏俊霖xiao的·
然后我们进房间弄礼物·哪里懂·阿teh跟恺琳讲我们是在帮她庆祝了·
我直接闲掉·不过之后也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了^^
然后我们还是很用心的做咯·我知道佩仪很不爽·
对不起·

之后我们就下去吃东西那些·
差不多八点·人都来到七七八八了·我们就开始烤东西了·

然后九点·我们就拿蛋糕出来咯·
孝俊·恺琳·生日快乐!!!

开香槟·哪里懂提早开掉·我完全感受不到那种兴奋·超失望的啦·
那个圆圆拿香槟要泼我·哇·幸好我闪得快·
过后我就拿来喝·超好喝的啦·他们也喝了咯·

过后岢佩早早就回了·要拍全体照的时候·
臭圆圆·他拿cream弄在我脸上·
walao·超恶的·我也弄回去·过后也不懂是他还是佳恩一直弄我·
也弄回他们·我也疯了==
不过很好玩是真的·我半张脸是白色的·哈哈·
然后我就这样拍照·哈哈·很好笑·
那张全体照不止少了岢佩·还少了去上厕所的佩仪·
少了圆圆·少了志凯·少了孙子·

拍完了·美音就帮我洗掉cream·
之后我就帮圆圆洗·他很好笑·哈哈·

过后家韦他们也来·walao·我知道一些我没有办法相信的事咯·
我很惊讶·很惊讶·很惊讶!!
然后大家都差不多回了·剩我·美音·爱情海·孙子·佳恩·佩仪·志凯·阿teh·圆圆·
除了阿teh和圆圆以外·我们都在客厅·
在那边念信息·好笑咯·然后佩仪·孙子·阿teh也回了·
再之后圆圆也回了·

然后佳恩一直要拿我东西·walao·
跑到很累咯·我就把我身上最值钱的RM2.60给他·
哈哈·那六毛钱是圆圆给的·
那2.60真的是我的家产阿·结果他不要阿·哈哈·

然后12点我和美音也要回了·
爱情海爸爸载·我走出去的时候鞋子不见了!!
被爱情海穿掉了·我没鞋穿·哈哈·
我就抱那个弟弟·才一下子·我就把他还给志凯了·

然后我的鞋也回来了·就回家了·

很开心·这一天很开心·
我发现不要太在意一些事·就不会不开心·
所以我一整天都很开心·反而是aiki为我打抱不平·哈哈·
aiki我没事^^
谢谢你·我以为没人发现·哪里知道你原来发现了·

我第一次花了那么多钱棒朋友庆祝生日·
也是因为这样我的家产只剩2.60·
不过也没关系啦·钱没了就慢慢存回来·
只要朋友们开心就好·^^


希望以后的每一次·我们一群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出来庆祝·
开开心心回家·不要再有人不开心·不管是因为什么事·
-----------------------------------------------------------------

中三功课很多·我好累·
有时候从下午做功课到晚上·一篇作文就花了我两三个小时·

老师全部都在赶课·我真的很怕我赶不上进度·
我不要停在原点·
我知道我数学很差·所以我花那些老师在台上讲一大堆东西的时候·
我打开课本的练习来做·我只希望我的数学可以及格就好了·

我班的老师没有一个缺席过·要他们缺席好像很难·
唉·老师才刚出去·下一秒另一个老师就进来了·
nota一科比一科多·
walao·
这种时候·家人还不体谅·还一直被骂·
你们真的以为我是神仙啊?我也会累的!!

--------------------------------------------------------------------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