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

我不喜欢早上班``我不喜欢中三``
kuek mei yin很无辜咯我觉得``
为什么勒`为什么她会去kp4勒?
为什么不要我也跟着去勒?
我很想跟他同班`做么酱悲惨==

她很可怜阿`唉`
还是中二好`
美音`我想念你`
志凯`我想念你`
伟文`我想念你`
加慎`我想念你`

跟到一群安静的同班`我哪里还吵得起来?
哎哟`中三看起来就是很难熬的感觉`
我的日子要怎样过`而且我到现在还乱乱的`
我对这间学校不了解`哈哈`

发现还是zainal好`
今天听到隔壁班一个老师的声音很像zainal`
我超紧张的`直接丢笔要塞头发`
过后才想到我现在是早上班`哈哈`
连佩桢都被吓到`那个老师是我的国语老师`
我给三个会捉头发的老师教``我做么酱可怜的?

唉`
我的中三生活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