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哟·

这个星期很愉快·哈哈·
星期一跟姐去吃mc·看到的人全部讲讲讲·==
很开心·

星期二·moral节很好玩·很好笑·

星期三·忘记了·

星期四·哈哈·我跟杜连杰很幼稚·
佩娟的交擦断了·她就把它剪成一小一小块·
然后我们在上美术节·杜连杰走来我位置不懂做么·然后我就骂他·
他就拿那一小块一小块的交擦来丢我·我肯定也丢回的·
然后就丢来丢去==很幼稚吧·哈哈·

要去科学室的时候·我班上一个男印度人·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的·
他走来我的位置·很严肃的对着我唱>对你爱爱爱不完
还附加动作·我真的笑死·然后又唱>两只老虎
很可爱咯他·

我跟班上的人都很好·除了一些怪懒的人·
尤其是那个转学生!!!
我真的很讨厌他·他也真的很讨厌我·==
他很奇怪咯·我跟别人讲话·他瞪我·可是却对佩桢笑·搞什么?
还把我的书包讲到酱紫·我很想骂他粗话·

还有一个马来人·我真的很想打他·
莫名其妙·

星期四佩桢的心情不好·脸黑到很够力·
然后科学节·她哭了·也没跟我们说什么事·
可是哭了过后就好了·她就变正常了·
^^
所以嘛·哭未必是坏事·哈哈·

星期四真的很开心

今天今天·nilai murni坐在篮球场听一大堆废话·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我很自动走去另一边坐下·
hairband·hairband·一个星期都是因为这个被捉·
学校神经·

坐在那边两节·拿了hairband就回班了·
去aiki的班·上华文课·我是盖着眼睛进班的·
然后坐在婉婷旁边·恺琳就一直指我旁边·
我就转过去看·志凯在旁边·我有惊讶一下·我没有注意到·哈哈·

魏俊霖·你去死!!我跟你说厚·不是u mall·
u mall是你·你记错了·还有·不要一直讲勒·

然后下课回班·上sivik·一直在跟佩娟讲话·
她讲我的记性很惊人·哈哈·
什么都可以忘记==哈哈·
kh·跟佩桢一直讲话·佩桢很不爽·不爽那个人·
okok·我答应你·如果她真的越来越过分·我会骂回去·
不会忍气吞声的·
你也知道的·我人酱好·哪会伤和气·哈哈·

放学·去旺来·
等很久·折了很多纸鹤·哈哈·
我会折了^^不懂是谁讲我终于是女生了==
不过我不会折星星==
哈哈·

然后去剪头发·我看到美音剪的时候·我很怕咯·
我一直跟恺琳讲·我很怕·
然后到我剪·我觉得不错·第一次剪到酱满意·哈哈·
aiki·美音·恺琳·我·都剪一样的·只是我不要丝·他们有丝丝的·

结果圆圆讲很可爱很像熊猫·
这是称赞吗?哈哈·

然后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今天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吧·不要有人不开心·拜托拜托·

----------------------------------------------------------------------
aiki·
不要每天脸黑黑啦·很恐怖·
要开心^^
不开心要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
我跟恺琳都很怕你脸黑黑的·说真的·真的很恐怖·
你要开开心心的·一直开开心心的·

-----------------------------------------------------------

今天是梓恒生日·生日快乐!!
希望你越变越帅·还有·永远开心^^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淑莹·我没有在follow海派甜心也·
哈哈·

------------------------------------------------------------

我要一直开心的!!
你们也要哦·

------------------------------------------------------------
我电话到底几时回来?
一个多月了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