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不爽!!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哇塞·今天是衰的咯·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有没有讲话啦·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躲太阳·
无缘无故就被捉·被ali捉·被打·也还还不会很痛·
做么在讲话的反而没中捉?
不公平!!!

我国语老师疯了·260题+2篇作文·
哇塞·马来人都做不完·何况是我·给我两年我都做不完咯·
哇佬·哇佬·哇佬·哇佬·

今天我真的很不爽·
那些被我骂的·对不起哦·
讲真的咯·这个世界上好像不是什么事都那么公平的·
景顺·我觉得你很惨·唉·做么要这样?

开什么会·根本没有必要开咯其实·
你们老师决定就算咯·反正我们有举没举没差咯·
哇塞·哇塞·哇塞·哇塞·

我一整个星期只有星期四最开心·
星期四可以讲没有上到课·一直在讲话·
然后sej节拿来gotong royong·
上的都是不重要的课·而且很快就过了·

我又跟家人吵架了==
我不是故意的阿·姐故意要拿出来讲·我不可能静静给她骂的·
以前我可以静静·现在我不可以·我有发表权·
我已经不是你的出气筒了·我跟你说·
以后要发脾气不要在家里发·妈妈会伤心·
要摔椅子·出去摔·不用在家里乱丢东西·出去丢·
不要以为你比我大就不管你做什么事都是对的·
我告诉你·并没有!!
24岁又怎样?要有24岁人的思想·
每天困在那种3岁小孩的思想有什么用?
总是喜欢把我的话扭曲成别的意思·如果那样你会开心就请继续做·
反正我也不想再跟你讲话了·
总是说妈妈宠着我·你有没有想过妈妈也是很疼你的·
妈妈在你面前没有骂我·可是之后有骂·你永远都只看到坏的一面·
你要妈妈怎样做你才满意?
妈妈如果没有宠你·你也不会有这种脾气·
我知道我是你带大的·我小时候你就很像妈妈酱照顾我·
我知道小时候照顾我的不是妈妈·我很感谢你·
可是我真的不能容忍你的脾气·你已经出社会做工了·为什么还是那样幼稚?
小时候做你跟哥哥的女佣·每天帮你们做这个那个·
现在我不会了·你要做就自己做·
小时候做你的出气筒·现在不会了·你骂得没有理由我会跟你吵过·
小时候你打我巴掌·我只会哭·
现在你打我巴掌·我告诉你·我会打回你·
以前你拿风扇丢我·我只会哭·我现在会丢回你·
只要你对我做什么没有理由的事·我都会反抗·
我告诉你·我15岁了·我不会再被你们这样对待·

我只是在为我自己争取我应该有的权利!!
电脑是你的·你不爽我用·请说·
你放心·我会出去上网·

我是变了·是阿·我喜欢我现在这样·
好过我以前什么都只会忍气吞声·躲在房间哭·
我不要跟以前一样·我觉得对的事·不管谁说是错的·我都会觉得是对的·
就算你们觉得我没大没小·
不应该这样对我姐·我也只能说·你们不了解我家的情况·

----------------------------------------------------------------------

我回到家心情就很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