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对不起

眼睛很痛`我哭着睡觉..

今天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苏丹阿`你做么要死?
cs关掉`我五百年去一次的地方就因为你去世泡汤`

我当时真的很bek cek`搞什么?
我们走了很才上巴士`真的是恭喜发财`我上了整个头晕`
然后莱生的电话整个跌下来打到我的头`很痛`
然后他还在那边弹我的头`拉我的头发`
够了`真的很痛`也很晕`当时我真的很想吐`
还酱弄我`不要拉女生的头发可以吗?头发对女生很重要!!

然后原本要下sutera`美音说不要下`没开`
可是我一直觉得有开`过后看到八星有开`
我就觉得sutera肯定有开`可是又怎样?我们不可能倒回去`

最后`我们在jusco下`
我在最后疯了`我竟然发美音和艾绮的脾气`走掉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你们都要回家`都要跟家人出去`

我很羡慕`我真的很羡慕`
我要一家人出去都很难`
美音叫我跟她一起去sutera``可是我不敢`他们一家人`我一个外人`
你要我怎样一起shopping?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要去u mall看电影`就找了佩仪`
其实看什么戏都无所谓`我只是不想回家`
结果`她上网查`然后跟我说我要的戏没有`其他的又不好看`

我发现
我最讨厌的就是她说不好看

既然她都说不好看了`我再叫她陪我去`只会让她觉得浪费钱`
而且我很怕她给我脸色看
很怕

我去搭巴士一个人回家`我宁愿巴士永远不要来`
但还是来了`我不想上巴士的`可是看到阿订在那边`
我怕他跟我家人说`我就上了`
我一直希望巴士半途抛锚`可是没有`我顺利到家了``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我不想出来``我不想看到家人`

可悲阿

为什么我需要朋友的时候`总是没有朋友出现?
为什么你们都在今天做工?
为什么我偏偏在今天需要你们?



我想要有人懂我`但是没有`没有人懂我`
他们不懂我是多么不想回家`
他们不懂我是多么想他们给我一句安慰的话`
他们不懂我是多么需要他们陪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谁会那么的空理我?

我最近学乖了`我不在学校哭了`
但不代表我不伤心了`












可不可以请你们诚恳地告诉我`
你们会一直陪我





谢谢..我想我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