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神经病

又一个星期了`恭喜发财`

这个星期每天都很累`可是还是有很多功课做`搞什么?

星期二那天`很衰`
我班上那个王八蛋的马来转校生`他一直针对我`
我得罪你了吗?
我可爱的电话还在电话店不能回来`我很失望`明明说好可以拿的`
那间电话店的人`把我电话的电池和壳弄不见了`
衰!
放学`被车撞`
幸好`那辆车开很慢很慢还有明诗拉着我`
不然我现在躺在医院了==我说真的`我吓到了`
妈妈驾车`我在车上`一辆车冲出来`
差点发生车祸`我说真的`我也吓到了`

去学校开羽毛球的会`现在的新生越来越小只`
还有`怎么中二的都没被捉?他们的头发...

星期三``
我七点才起来`吓死了`幸好有哥哥载我去`
不然我不懂我怎样死`头发也没梳就出去了`
05分到学校`我哥飞车==
然后才绑头发什么的`perhimpunan很快完`可是有spotcheck`
吓到我惨惨`

星期四``
那些没有头脑的老师要我们留下来`听他们讲废话``
做废事`很好`那个很得空的校长`嫌她自己的时间太多`
去学什么别间学校`带什么大便hairband`
而且`那天的地上湿湿不能坐`我们背着十分重的书包站在那边一个多小时!!!
害到我腰酸背痛==
随便啦`我们也只好认命阿`谁叫我们是大学城一校的学生`
谁叫我们有一群头脑有问题的老师和校长`谁叫我们是女生!

也不用去投诉了咯我觉得`
教育局哪会管这种事?

星期五``
我最讨厌的下雨天`
那个没有脑的老师还要我们站在那边淋雨`
淋雨跟我们讲一大堆越野赛跑的东西``
结果`回班`老师分纸`分越野赛跑的纸`那我们淋雨是为了什么?
我回到班上`头很痛`很晕`
不懂是谁问我是不是不能淋雨`我不知道`我一向来都很讨厌淋雨`

过后跟aiki`美音`恺琳`婉婷`岢佩`孝俊`去jusco吃kfc`
我还是爱mcdonald`
过后去恺琳家`看她做了两个小时的video`
哇噻`很感动``谢谢``
然后回家`被爸骂`没有理由的骂`算了`唉`
之后去补习`我头很痛`真得很痛`还有什么考试的`闲!!

----------------------------------------------------------------
明天去cs`我要买很多东西`
我不要再用我姐的东西`
我今天为了我电话在妈妈的面前哭`
我多久没在她面前哭了?妈妈说我很奇怪`做么要为了电话哭?

对阿`我为什么要为了电话哭?
我是为了电话哭吗?
我不知道`眼泪就酱紫噼里啪啦掉下来`
心里很难受`我很失望`每次说可以拿了`去到那里又不能了`

还有我的家`
我妈说很多`我很不服气`我妈说我已经很好了`还有她疼`
但我很大声地说`可是我还有一个很讨厌我的姐姐!!!


==

------------------------------------------------------------
我该怎么做?


我要独立`

我需要朋友`跟朋友一起最开心`

-------------------------------------------------------------

你变了...

-------------------------------------------------------------
我暂停钢琴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